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丘古城旅游发展专家咨询会顺利举行

资讯 Tom    2018-05-04 17:16

4月23日,河南省商丘市旅游局召开商丘古城旅游发展专家咨询会,来自全国旅游规划与项目运营管理、旅游目的地营销、城市规划设计等领域的行业专家围绕“商丘古城的保护性发展”“商丘古城业态升级”“商丘古城市场化运营管理”等视角开展座谈交流。商丘市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睢阳区政协主席班奎星,商丘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景宇,睢阳区政府副区长吴莲,商丘古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霞,睢阳区文化旅游局局长任少华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商丘古城旅游发展专家咨询会顺利举行

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下属亚太世界遗产研究与培训总部创始学术委员、教科文组织北京代表处世界遗产评审专家、上海合作组织2006丝绸之路中亚行总顾问晁华山,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联科”)执行总经理葛磊,中青旅联科旅游目的地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梁钧,天津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卫红,绿维集团副总裁兼运营事业部总经理蒋世和,景鉴智库创始人、首席分析师周鸣岐,方塘智库创始人叶一剑等7位专家莅临河南省商丘市,并与商丘市委市政府及旅游局相关领导就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商丘古城旅游发展专家咨询会顺利举行

2017年,商丘古城修复保护与展示工作的16个项目全部完成规划设计并陆续开工,城墙、城湖、城郭修复取得实质性进展,三位一体格局基本呈现。2018年计划完成古城修复建设工作量的90%,并陆续修复完成一批景点。2019年将开始全面布置业态,确保2019年10月1日商丘古城面向世界开放!商丘古城旅游旅游发展专家咨询会的召开无疑将为商丘古城的开发与旅游产业发展提供全新的视角和智力支持!

商丘古城旅游发展专家咨询会顺利举行

全域旅游是我国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导向,将对未来旅游的资源保护、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顺应时代的大背景,商丘市睢阳区将积极打造以商丘古城为核心的全域旅游。咨询会上,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商丘市和商丘古城的区域规划建设情况,研究分析了商丘古城旅游发展的基础条件、优势资源、短板不足,就商丘古城建设、运营管理、旅游业态植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初步梳理了今后一段时期古城旅游产业发展的重点区域和发展方向。

商丘古城旅游发展专家咨询会顺利举行

2018年将是商丘古城复兴的决胜之年。按照商丘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为加快推进古都城历史文化修复性保护与展示工作,努力打造“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文化旅游品牌,商丘市睢阳区正在集全区之力真正把古城文化这篇文章做大做强。曹月坤书记表示,将认真总结研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做好吸收和转化工作,力争使商丘古城建设和商丘市的旅游发展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