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卫携手居然之家|共创未来

资讯 Tom    2018-05-04 17:14

未来建材行业出路在3大渠道:精装、整装及零售,“强者愈强,弱者愈弱”,在连锁巨头的全国布局下,当地卖场必然受到冲击,零售的未来在高端卖场,这是大势所趋。有鉴于此,大卫斥巨资布局未来,2018开年,即全面推进居然之家战略,将居然之家的进店率列入营销考核标准,并在政策上大力支持经销商进居然之家。

大卫携手居然之家|共创未来

大卫地板|木门 携手居然之家

2017年9月,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招商运营部总监王鹏一行莅临大卫工厂总部参观考察;12月,大卫与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正式签约战略合作,由此陆续开启与各分公司战略合作序幕;4月6日,大卫董事长蒋卫、营销总监蒋震、南区总监常城、北区总监戴小龙一行4人到访居然之家北京总部,大卫将全面开启与居然之家战略合作;4月10日,大卫董事长蒋卫、营销部北区总监戴小龙参加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十店联合招商发布会。

大卫携手居然之家|共创未来

大卫董事长蒋卫(右2)参加居然之家云南2018战略发布会

4月12日,大卫营销总监蒋震、华中大区经理周治鹏参加居然之家湖北恩施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大卫董事长蒋卫、营销部南区总监常城、西南大区经理杨镇豪参加居然之家四川2018发展战略暨6城8店联合招商发布会;4月13日,大卫董事长蒋卫、营销部南区总监常城、西南大区经理杨镇豪与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文隆、财务总监杜捷、运营总监周扬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意向,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4月25日,“势起云滇 筑梦居然”大卫董事长蒋卫、西南大区经理杨镇豪参加居然之家云南2018战略发布会暨四城六店联合招商发布会。

大卫携手居然之家|共创未来

大卫董事长蒋卫与居然之家连锁集团总裁王宁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家居卖场,居然之家经过多年经营,享誉大江南北。此次多方高层会面,希望双方在地板、木门以及全屋定制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大卫相信与居然之家的合作,必将加速大卫的成长,大卫亦必将完成既定的进驻目标,与居然之家一道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