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管理会计宣传日,CMA考试6折报名开启

资讯 Tom    2018-05-04 17:14
2018管理会计宣传日,CMA考试6折报名开启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专业组织,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始终致力于为财务专业人士提供最具含金量的专业资格认证和高质量的服务,帮助全球100,000余名会员提升专业技能,改进组织管理,促进职业发展。旗下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具有实用性强、方便灵活、高回报率等特点,广受全球企业雇主认可。

2018年5月是第七个“管理会计宣传日”。“管理会计宣传日”由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倡议提出,旨在宣传和推广管理会计理念,让更多的财务会计从业者、学者、企业管理层、决策制定者、在校学生熟悉管理会计,了解管理会计对企业和国家竞争力提升的作用。该倡议一经提出,便得到政府、学界、业界和媒体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截至目前已连续7年开展系列的管理会计普及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管理会计宣传日”的最初倡议发源于中国,随着近几年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应用进入了成熟发展的阶段,企业对于管理会计的需求和创新不断增加,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平安保险集团、海尔集团等众多先进的管理会计实践经验纷纷涌现。大力发展管理会计,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上改革日程,视为谋求企业转型升级、适应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一项重要手段。“管理会计宣传日”的理念也随之扩大到国际范围,在全球得到了广泛认可。

正值第七个“管理会计宣传日”到来之际IMA借此机会决定将于2018年5月4日至5月31日,对CMA新在职考生进行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年费6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6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折后共288美金,共节省207美金。折扣代码为:CNSPR

2018管理会计宣传日,CMA考试6折报名开启

注意:

1.本次活动仅限首次加入的在职考生在指定时期内使用;

2.考生须先缴纳在职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适合CMA的群体

财务专业人士

正在从事或准备从事财会工作的专业人士,适合财务经理、财务主管、财务分析、财务顾问、投资经理,职业会计师等岗位人员。

高级管理人员

需要利用财务管理的先进方法做出专业决策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例如CFO、CEO、人力资源总监、董秘、市场营销人士、供应链管理人士等。

高校学生

有意向从事管理会计和财务领域相关职业,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读学生,建议在高年级参加考试。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也于近期公布了2017年最新全球薪酬调查结果。自2012年起,IMA每年都针对全球会计和财务人员的薪资水平、工作时长、员工福利等进行问卷调查,旨在为行业发展提供相关参考。最新公布的全球薪资调查结果显示,拥有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的财务专业人员的平均薪酬中位数比非认证财务专业人员高出62%,总薪酬中位数高出67%。现在登录IMA官网报名还可领取CMA退役真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