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级会计职称考完了之后,你离中级又近了一步!

资讯 Tom    2018-05-16 10:25

2018初级会计考试目前还在热烈进行中,有的考生已经考完,直呼难度炸裂,有的考生还在紧张的热身中,也马上要加入到考试的大军中,不管是考完的还是没考的,都热切希望初级会计考试能够通关,目前初级会计作为会计领域的最低门槛,今年报考人数爆增,随之而来的中级会计的竞争也越来越大,考完初级,就离中级就又近了一步,中级备考之路,如何成功挤过庞大人群走上逆袭之路?

初级会计职称考完了之后,你离中级又近了一步!

高效复习这样做

一、以大纲为中心,全面复习重点掌握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需要围绕考试大纲来进行,考试试题基本会覆盖大纲中提到的全部范围。在以大纲为中心的前提下,考生要做到全面复习,重点掌握。考试大纲基本每章都有涉及,这就要求考生不能只看重点内容,而是要兼顾全面,在全面掌握的基础上再来进行重点掌握。

二、注重教材变化更新内容

根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来看,历年教材变化内容多是出题的热点,考生在复习的时候要注重掌握教材变化内容,但同时也不能喜新厌旧,不能忽视以往教材中的重点。

三、打好基础,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中级会计教材已经越来越体现对基础的重视,考生在基础阶段的复习一定要充分。只有前期打好基础,才能在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实现质的提升。基础阶段除了听课也要适当的进行习题训练,通过习题进行知识巩固,将理论内容进行消化。同时要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尤其是中级会计实务科目在考试中也经常与当下实务热点相结合进行考查,因此要引起重视。

四、加强综合性训练

我们在一开始学习的时候,都是在掌握单一的知识点,但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我们会发现许多中级会计知识点都是存在一定的关联性的,并且考试的时候主观题也多是综合性的考查题型。这就要求考生在备考的时候要注重综合性的训练,有意识地多做一些跨章节的习题练习,并在做题后总结规律,查找不足,慢慢将自己所学知识构建成完整的知识体系,点连成线变成面,这样我们才能够更加轻松熟练的应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初级会计职称考完了之后,你离中级又近了一步!

看不进书怎么办

一、计划执行法

制定好每天的计划,做到生活和学习时间安排合理化。真正的高手是学的好,也能玩的好。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备考中级会计一定要严格执行学习计划,学习的时候千万不要一心两用,专心致志才能带来好的学习效果。

二、生活习惯法

长时间不学习,肯定是很难进入学习状态的,有很多人看不进去书的时候就喜欢东走走、西晃晃。又或者是拿起手机,扮演着“低头族”的角色。如果此种习惯长此以往,就会打乱我们的学习计划,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研究表明21天能养成一个生活习惯,起初学习,如果真的是一点看不进去书,那就建议大家先让自己坐住板凳,每天到学习时间就去这么做,慢慢的就能进入学习状态了。

三、观看视频法

书本都是比较专业理论化的文字,自己学习难免觉得枯燥乏味。不知道考试重点,摸不清学习方法,看不进去书,那不如选择直播视频教学,映课情报课专注职业资格考试领域,以“只讲考试情报”为核心品牌运营理念,根据第一手考试情报,以必考点、高频考点、高分考点和最新动态为主线精心组织内容,为考生输出最具价值的考试情报课,助你轻松备考。

四、心理暗示法

当你出现实在看不进去书的时候,那你就给自己个心理暗示。想想当时为什么要参加中级会计考试的报名?想想报考时的决心。小编让大家思考这些问题的原因就是想再次激发你的学习的兴趣和想达到成功的欲望。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每天告诉自己,别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也能,告诉自己我能行。这种心理暗示法能够让你坚持学习,并且能够增强学习的信心,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当初给自己定的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