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洋表白色 RIO经典马尔斯绿全新上市

资讯 Tom    2018-05-16 11:15

RIO锐澳Pick地球头号色彩马尔斯绿与混合水果、伏特加相调合,匠心独运制作出了RIO经典马尔斯绿混合果味宾治,近日重磅上市。不仅如此,RIO经典马尔斯绿还赋予了马尔斯绿全新的寓意——杨洋表白色,在网络引发了热议。同时,RIO经典马尔斯绿还与Miss Candy健康甲油跨界合作,推出限量礼盒,开启混搭时尚派对,出色今夏。

杨洋表白色 RIO经典马尔斯绿全新上市

汇集全世界的喜欢 RIO经典马尔斯绿混搭出色

2017年英国文化之城赫尔和历史悠久的造纸商GF Smith邀请了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3万多人,网络票选出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颜色——马尔斯绿(Marrs Green)。从此马尔斯绿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颜色蜚声国际。不少著名的英伦品牌纷纷将它同自身的产品结合了起来,比如Cambridge Satchel推出了马尔斯绿的公文包,Anglepoise的台灯和同色的T恤也纷纷面世。

一直走在潮流时尚前沿的RIO鸡尾酒也不甘其后,作出了尝试。RIO汇集“全世界的喜欢”,用地球人票选出的头号颜色——马尔斯绿,拥抱难以抵挡的混合水果多重口味,与伏特加进行激情调合,汇聚成一瓶RIO经典马尔斯绿混合果味宾治,将这一舒缓明亮的颜色带给大家,让你从味觉和视觉上一口喝出混搭时尚!

杨洋表白色 RIO经典马尔斯绿全新上市

杨洋表白色 为RIO经典马尔斯绿打call

马尔斯绿融合了蓝色的稳重正式与绿色的清新亮丽,充满着时尚的质感,在视觉上形成一种魅力。而RIO经典马尔斯绿混合果味宾治不仅以颜色、口味取胜,还为其赋予了新的寓意——“杨洋表白色”。

5月8日,杨洋在微博上用RIO经典马尔斯绿混合果味宾治向粉丝低调表白,撩拨了无数迷妹的心弦,该条微博获得了超327万次转发,超5万条评论,同时#杨洋表白色马尔斯绿#等相关微博话题目前已有近5000万次阅读,超342万次讨论,一度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络红人也纷纷在微博、小红书等平台为RIO经典马尔斯绿打call。与此同时,很多消费者也在网上提问“RIO经典马尔斯绿鸡尾酒什么味道?”,引发了大众关注。

杨洋表白色 RIO经典马尔斯绿全新上市

混搭到底 RIO经典马尔斯绿X Miss Candy 联名礼盒限量来袭

RIO经典马尔斯绿的动作还不止这些。RIO鸡尾酒经典系列作为RIO的当家产品,一直以其绚丽多彩的形象为人们所熟知,而Miss Candy健康甲油拥有200多种甲油颜色,给予女性多彩的甲油选择,两者一拍即合,混搭推出了鸡尾酒与甲油的限量礼盒,出色今夏。这种跨界的混搭,暗合马尔斯绿在色彩上的混搭本质,同时又契合了RIO经典马尔斯绿混合果味宾治在口味上的多种混合碰撞,将混搭的精神诠释到底。

杨洋表白色 RIO经典马尔斯绿全新上市

据悉,RIO经典马尔斯绿混合果味宾治礼盒在天猫已正式上线,限量供应先到先得。不仅如此RIO经典马尔斯绿X Miss Candy主题店也已登陆上海、杭州等门店,时尚质感呼之欲出,为潮流girl们又提供了一个拍照圣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打卡时尚Get流行就是这么简单,还不赶快“上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