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创造101” 任买为年轻人创造更多“可能性”

资讯 Tom    2018-05-16 11:18

2018年以来,要论最火爆的网综节目,非团体养成类选秀节目莫属。继男团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一炮而红之后,国内首档女团青春成长类节目《创造101》接档霸屏,并持续占据舆论的制高点。

数据显示,自开播以来,《创造101》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过25亿次,圈粉5.7万人,形成多达1600多万次的讨论。

超强影响力的背后是当代年轻人生存法则的生动演绎——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唯有努力、奋斗,才能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当前,传统女团类节目普遍面临两种瓶颈:一种是明星导师齐聚,虽然足够吸睛,但容易分散观众注意力,往往适得其反;另一种则是赛制异常激烈刺激,但容易将重心外化,忽略最重要的精神内核。《创造101》的可贵之处,便在于聚焦少女们的努力与成长。她们可以不完美,没天赋,甚至能力不足。但是,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却不能不努力、不能不奋斗。正是这种对梦想的坚持、付出与执着,与新时代的年轻人形成了强烈的情感共振,最终一炮而红。

值得一提的是,努力拼搏之外,当代年轻人的奋斗,还体现在对生活品质的“坚持和不妥协”上。

小云是某个传媒公司的编辑,月入不到7000。尽管房子是租的,但并不妨碍她去精心布置。每周,她都要买2次花摆在家里几个角落,吃个早饭要精心搭配摆盘。

在她看来,住的地方也许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无论现在的你是否被生活打磨地疲惫不堪,最起码我们不能失去对人生、对未来的憧憬!”小云说。

在中国,还有许多像小云这样的年轻人。此前发布的《城市青年“租时代”居住生活报告》就显示,在明知道房子是租来的前提下,依然有61%的人精心添置家居用品来提升居住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但需要指出的是,他们中多数人的当期收入难以覆盖其品质生活的需求。仅以租房为例,常见规则是“押一付三”,在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就意味着,一次需要拿出上万的资金——对于小云这样月入不到7000的年轻人而言,压力不言自明。

在这种背景下,众多针对年轻人的分期消费平台应运而生,帮助他们重新定义品质生活。以都市消费分期平台任买为例,已经覆盖医疗美容、教育、租房、轻奢等消费领域,业务布局增至50个城市,服务用户超过20万。

据了解,任买分期之所以能获得众多年轻用户的青睐,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其合作的商家和场景非常迎合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如提升年轻人品质租房环境的蛋壳公寓,满足“说走就走”小愿望的去哪儿旅行,以及医美上市品牌丽都等。

此外,任买提供的消费分期服务是基于用户的多场景及生命消费周期的闭环式服务,可以实现不同消费场景间用户的交叉销售,兼顾用户在不同成长阶段的消费需求。

塞涅卡曾说,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在于有多长,而是在于有多好。当下,追求品质生活已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年轻人“坚持和不妥协”奋斗精神的直接映射。在这其中,任买这样的都市消费分期平台无疑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因为,正是这些消费分期平台的存在,奋斗路上的年轻人才多了一份从容和安全感,也让梦想变得更加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