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乎有朋学院公寓经营培训 解锁长租公寓亿万级市场盈利密码

资讯 Tom    2018-05-16 11:22

据统计,我国长租公寓在租赁市场份额仅占租赁市场份额的6%,已有1000余家长租公寓品牌在分食这块亿万级的市场,面对海啸式爆发,利润、模式、运营等难点、痛点都阻碍着长租公寓品牌的发展。

乐乎有朋学院公寓经营培训 解锁长租公寓亿万级市场盈利密码

中小品牌公寓面对大体量房产租赁企业的入市,该如何发展下去呢?难道会变成一家或几家独大的市场吗?美国成熟长租公寓的数据显示,美国公寓持有机构TOP50的市场占有率是9.6%,而美国公寓运营机构TOP50的市场占有率15.3%。数据表明,市场没有被巨头垄断,反而催生出更多分散的小规模参与者,房子是不动产,它有先天的地域限制,将市场细分进行垂直,多元化的市场是发展趋势,小品牌必然可以“小而美”,专而精。

2018年5月15日,乐乎有朋学院公寓经营U6期课程来到素有“天下文枢”美誉及长租公寓兴起之地的古都南京。课程针对长租公寓的难点、痛点、发展瓶颈进行了深入剖析,针对制约公寓发展的问题,快速发展的通路,公寓管家的培养及人房比1:100的绝妙通道等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大咖演讲与行业分享互动。课程特邀乐乎创始人&CEO、有朋学院金牌导师、房东东公寓培训学院金牌导师罗意,乐乎联合创始人、集团VP、有朋学院金牌导师张国辉,乐乎首席培训官、有朋学院院长王喜鑫,一同为行业把脉,输出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成熟运营体系和管理模式,使中小长租公寓品牌尽快受益,通过乐乎有朋学院的培训课程将行业智慧集聚,获得更大动能,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乐乎有朋学院公寓经营培训 解锁长租公寓亿万级市场盈利密码

乐乎创始人&CEO、有朋学院金牌导师、房东东公寓培训学院金牌导师罗意

罗意在分享会上,与大家探讨分享行业干货与乐乎经验,他坦言“行业长期来看,缺少的不是房源与资金,而是运营,尤其是能够体量化、规模化的运营能力,乐乎由2015年8月坚定地走轻资产运营这条路,将所有的能力建构都围绕这一核心展开,运用轻资产运营这一模式设计,激活整个行业的掘金者,乐乎有朋学院仍然坚定的在各个城市去传播乐乎的价值主张,希望自己能够作为行业赋能者,广泛与业内合作。有朋学院将大量案例、经验模式无私的在行业分享,让整个业内的同行者能够在市场摸索过程当中少走一些弯路,这就是我要介绍的乐乎”。在对乐乎有朋学院的建设意义和培训内容进行了讲解中,他介绍道,有朋学院作为乐乎旗下的业务咨询品牌,是以乐乎的经营体系孵化而来,是根据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成长壮大的经验得来的,标准化的输出了托管运营经验,业务经验、运营体系、系统资源整合输出。分为六个版块介绍了“乐乎式成长”经验,强调“分享的力量”,乐乎有朋学院不畏惧分享运营经验和平台技术,希望业内同仁相聚于此共同分享经验教训,携手同行共赢共享。提出“以联合的名义”,打开胸怀与全行业分享乐乎经验与有朋资源,提供平台搭建(LISA系统)、体系植入、托管转化。

乐乎有朋学院公寓经营培训 解锁长租公寓亿万级市场盈利密码

乐乎联合创始人、集团VP、有朋学院金牌导师张国辉

张国辉以《乐乎运营建设及发展》为题与大家分享干货,以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运营模式为主讲模型,进行立体细致的讲解,使与会人员能够迅速了解乐乎的运营模式和特点。从运营目标、运营中心架构、筹开管理、城市开业、销售体系、质检体系、运营体系化、信息化平台、乐乎大学、培训体系等丰富内容。直观的了解学习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经营管理模式。展现详实的经营数据和平台数据,展示经营情况,针对不同数据进行分析。

乐乎有朋学院公寓经营培训 解锁长租公寓亿万级市场盈利密码

乐乎首席培训官、有朋学院院长王喜鑫

王喜鑫以《信息化平台推动精细化管理》为主题展开演讲,整体围绕“信息化平台+运营标准化流程”进行阐述,罗列了信息化平台中丰富的数据内容,对信息化平台进行了解读,基于“数据库+快速抓取+自动运算”三大功能,针对房态管理、销售管理、团队管理、收支管理、周边关系管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针对“八本手册”的“管理哲学”进行了分类介绍。

现场咨询环节引来各方驻足咨询,与会同仁对乐乎有朋学院的培训内容津津乐道,积极与工作人员接洽了解课程内容和有朋品牌咨询服务。

自公寓行业兴起以来,经历了公寓史前时代—》公寓1.0—》公寓2.0—》公寓3.0—》专人专事时代,由三方一体,无品牌,弱服务,发展到今天专业的运营咨询、设计机构、装修供应、招租机构、维保机构等,短短几年间拼规模、拼资金实力、拼资源,从长期来看房子和钱都是不缺的,而各方长租公寓企业的辨识度却越来越低,整个行业趋于同质化,中小品牌公寓切记跟风而上趋同,应该因地制宜,深入挖掘自身的优势特点和客群属性,抓好自身运营,才能抵御来自行业的冲击。

乐乎建立有朋学院,将业内的力量聚合起来,分享乐乎的经验和模式,与大家一起探索行业形势、管理方式方法,汇聚行业智慧,促进长租公寓行业产业链搭建更加快速,业态更加完善。本次培训活动可谓中小品牌公寓的发展“智囊”,切实的解决了中小公寓品牌的运营瓶颈,也为大家吃了定心丸。“小而美”的发展途径值得大家一同探索,守望相助一同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