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星杀毒软件中标内蒙古水利厅

资讯 Tom    2018-05-16 11:22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与内蒙古水利厅达成合作协议,为其提供杀毒软件网络版及配套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瑞星公司旗下的企业级王牌产品,具有无后门、成熟、稳定、兼容性强、病毒查杀率高、管理功能方便灵活等特点,能够完美适应规模庞大、业务种类繁多、操作环境复杂的大型跨地区局域网。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是人民政府的职能部门,负责对水文行业实施具体管理,包括水文资料的审定、裁决,汇总管理和水资源调查评价,下达水文勘测任务书。内蒙古水利厅推出防汛抗旱项目,需要确保项目期间的信息安全,面向所有安全公司进行招标。

内蒙古水利厅邀请了数家国内顶尖的信息安全公司参与测试,最后经过严格的评估和筛选,最终,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以明显的性能优势和良好的稳定性成为了最佳选择,获得了领导极高的评价。

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瑞星公司旗下的企业级王牌产品,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无后门、成熟、稳定、兼容性强、病毒查杀率高、管理功能方便灵活等特点,能够完美适应规模庞大、业务种类繁多、操作环境复杂的大型跨地区局域网。

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创立并实现了“分布处理、集中控制”技术,以系统中心、服务器、客户端、控制台为核心结构,成功地实现了远程自动安装、远程集中控管、远程病毒报警、远程卸载、远程配置、智能升级、全网查杀、日志管理、病毒溯源等功能,它将网络中的所有计算机有机地联系在一起,构筑成协调一致的立体防毒体系。

内蒙古水利厅的相关负责人士表示,在使用了瑞星网络版杀毒软件后,计算机病毒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完善了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保障了网络内的计算机安全,大大提高了网络安全的防护能力,使日常使用更加便捷,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