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肌肤光学健身房新理念,欧华ELEEN系列受推崇

资讯 Tom    2018-05-16 11:44

调查数据显示,许多油性皮肤的人一到了夏天就苦不堪言,脸上总是让人感觉油光满面。

众所周知的是,T字部位是特别容易出油的地方,所以说油性皮肤的人此部位更容易出油,脸部容易出油有时候毛孔阻塞,里面的皮脂无法正常排出。

肌肤光学健身房新理念,欧华ELEEN系列受推崇

大多机构,对肌肤问题的重视度不够

欧华的王佩蓉主任向我们解释:油性皮肤人还容易长痘痘和粉刺。这类人脸部会觉得痒痒的,是因为皮脂降解的一种名为游离脂肪酸的物质会有致炎的作用,这种物质也容易引起痘痘和粉刺的发生。

“水少油多的肌肤,虽容易锁住水分,但从外部获取水分的能力也会变得很低,因此外油内干,容易出现满脸油光,毛孔增大,易生成黑头、粉刺等。这种肌肤会对水分的吸收能力降低,因此,控制面部水油平衡才是根本。但是很多机构的改善方式,通常只是一味的控油或者补水,得到的只是即时效果。”王佩蓉主任进步一解释说。

肌肤光学健身房新理念,欧华ELEEN系列受推崇

笔者通过调查发现,确如王佩蓉主任主任所说的那样,大多数机构在对于出油皮肤的改善上面。或者利用果酸焕肤类项目来达到控油的目的,效果可维持1周左右;或是利用补水类项目单纯补水来达到滋润肌肤的目的,效果也可维持10天左右。

真正从水油平衡着手来彻底改善肌肤问题的,少之又少。而这其中笔者就发现了一家别样的机构,尤其是他们针对皮肤问题所研发的一套体系,更是让笔者大开眼界!

欧华ELEEN系列与肌肤问题顽抗到底

“欧华有一套完成的诊疗体系——科学诊断+联合治疗+屏障修复,这使得我们会针对每一个顾客做全面的visia皮肤检测和诊断。比如出油类的肌肤,通过检测我们才能准确了解顾客的病灶。”王佩蓉主任说,“然后是联合治疗这个环节,欧华的ELEEN光电体系可以说是联合治疗的一个完美缩影。”

“就拿最基础的ELEEN医洗脸来说,我们就组合了水颜净肤、柔肤镭射、角质层修复3个项目。从本质上说这些项目的结合达到了,清洁肌肤、补充营养、光学健肤等多个作用。并且融入了最后一个环节——屏障修复”王佩蓉主任还说,“欧华作为专业的美容皮肤科,对肌肤研究入里,我们通常是对顾客当下即未来的肌肤而考虑。”

肌肤光学健身房新理念,欧华ELEEN系列受推崇

同样烦恼出油问题的岚岚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刷个果酸出油问题确实马上能得到缓解,可是循环往复的让人心很累。后来接触了欧华的ELEEN系列,同样的价格他们给我做了好几项。做了几次,我发现出油的情况随着做项目的次数,越来越少。”

“ELEEN系列的特点就是这样,不是单纯的项目效果,而是通过项目的联合来彻底改善肌肤的根源问题。不同的问题组合方式不一样,少至3个,多达10个左右的组合都有。会根据顾客的肌肤问题循序渐进的进行治疗。”王佩蓉主任向我们这样解释。

肌肤光学健身房新理念,欧华ELEEN系列受推崇

(图为顾客正在接受欧华ELEEN治疗)

通过笔者的了解,高性价比,是所有体验过ELEEN光电系列的求美者给出的最中肯的评价。服务好,效果好,价格低,远远超出了求美者的预期。对此,欧华医美的市场部经理解释道,欧华,是专注做皮肤美容的机构,致力于为都市女性提供高性价比轻奢风的医疗美容服务。而皮肤美容又具有周期性、长期性的特点,因此,高性价比是求美者护肤首先要考虑的因素。我们研发的eleen系列刚好满足了求美者的这一需求,希望通过eleen系列能够让求美者走进欧华,真切地感受我们的服务和效果。来到欧华之后,便认定欧华,这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呵护肌肤这个事情对于爱美之人来说是一生的功课。笔者希望广大爱美人士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重要的是一定要到正规合法的机构做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