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只松鼠联袂天猫开启517吃货节!

资讯 Tom    2018-05-16 13:49

神秘集会,开启食物新吃法

5月15日,三只松鼠奔赴杭州阿里参与了一个专门为吃货打造的神秘线下发布会。现场,各种食品快闪店和最in零食鳞次栉比、目不暇接,吃货们边吃边玩边逛,人山人海好不热闹。其中,三只松鼠的big大辣片和法式魔法棒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吃货们青睐的目光。那么,究竟是怎么样的活动聚集了这么多的吃货,又吸引了三只松鼠到来呢?

三只松鼠联袂天猫开启517吃货节!

天猫吃货节,光环大闪耀

原来是517天猫吃货节举办的线下体验活动。517谐音“我要吃”,是近些年兴起的吃货的专属节日。在这样的吃货节日里,天猫为众多吃货谋福利,甄选了多种18年新奇特食品,聚焦未来食品行业的网红、新品、臻值订制品,为吃货们提供更加丰富又新颖的食品选择。作为互联网第一的零食品牌、天猫紧密的合作伙伴,三只松鼠当然是要参与其中。在517吃货节到来之际,有“零食界网红”称号的三只松鼠,也携带着满满的新品零食和诚意,与天猫一起帮助吃货们发现自己独一无二的光环。

三只松鼠联袂天猫开启517吃货节!

活动发布了18年食品toC的新趋势、新零售和新玩法,结合聚划算新IP打造吃货版的超级CP。三只松鼠big大辣片作为追剧必备零食,更是提名为众多食品的绝佳相性CP,一种食物玩出多种吃法,给吃货更多新奇口感的体验。

三只松鼠联袂天猫开启517吃货节!

食品快闪,嗨翻全场

现场布置了时下年轻人最爱的视频快闪店,创意食品搭配时尚布局,让吃也成为一种艺术。“衣服只穿当季的,零食只吃当红的”网红馆也吸引了众多吃货,N种网红互动,引发吃货们拍拍拍。三只松鼠作为零食爆款IP,也成为吃货们选择的焦点,配合线下网红直播加持,边看边买的模式更加刺激销售。而传统媒体权威报道也提升了吃货节的行业高度,使517吃货节更加深入人心,获得吃货们的支持。

三只松鼠联袂天猫开启517吃货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