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高端牙膏品牌倍林斯BLANX刮起美白新旋风!

资讯 Tom    2018-05-16 13:47

近年来,中国牙膏市场呈现快速增长趋势。据调查,目前我国美白功能牙膏的市场占比最大,达到30%。中国消费者对于牙齿美白愈加重视,而在对待不同美白牙膏品牌的选择时也愈趋科学化、理性化。除了品牌影响力以外,所含成分、美白原理及效果都可能成为消费者考量的购买因素。

与普通护理型牙膏不同,美白牙膏作为功效性牙膏的一种,其美白功效是我们首要需要考量的因素。作为欧洲市场上口碑最好的品牌之一,来自意大利的高端美白牙膏品牌倍林斯(BLANX)最近在中国消费者中刮起了一股美白新旋风。自上世纪80年代起,该品牌由专业牙医团队带领,致力于研发专项牙齿美白技术。倍林斯以“健康白”为宗旨,研发了世界首款“非研磨型”美白牙膏,在美白的同时呵护牙釉质。

意大利高端牙膏品牌倍林斯BLANX刮起美白新旋风!

纯天然成分,兼备双重功效

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牙膏所含成分成为了消费者考量的购买因素之一。据调查,含天然成分的牙膏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倍林斯(BLANX)采用天然珍惜成分——冰岛地衣,是科学家在远征北极过程中发现的。由于必须要承受极其严苛的条件,这种地衣所含有的天然抗菌物质——地衣酸能有效去渍、抑菌,防止牙菌斑的形成,兼具美白、抗菌双重功效。

意大利高端牙膏品牌倍林斯BLANX刮起美白新旋风!
意大利高端牙膏品牌倍林斯BLANX刮起美白新旋风!

独创专利技术,24小时持续美白

许多消费者会根据美白牙膏的作用原理来判断、衡量美白牙膏的真实功效。随着相关科学理论的普及,许多消费者希望尽量在不损害牙釉质的同时达到美白效果。倍林斯(BLANX)一直以来致力于依靠创新科技手段来达到美白效果,潜心多年,研发出光感亮白系列。其专利成分——Actilux光感亮白因子,可通过光线照射激活,在日常牙齿清洁的过程中与牙釉质相结合,形成防护膜,24小时持续分解污垢因子,在呵护牙釉质的同时,使牙齿重新恢复自然亮白。

意大利高端牙膏品牌倍林斯BLANX刮起美白新旋风!

炫蓝光波设计,科技美白抑菌

除了有专利技术的支持,倍林斯(BLANX)通过采用蓝色光波技术,达到更为全面高效的美白效果。倍林斯(BLANX)震撼白系列专门配备了LED蓝色光波灯,在打开LED灯盖挤出牙膏的同时,Actilux光感亮白因子由于光照作用而被激活,并且快速起效。刷牙后搭配使用该系列蓝光护齿灯,利用蓝色波长的抑菌效果,能有效抑制口腔内及牙刷上的细菌,预防龋齿、口腔异味等多种口腔问题。

意大利高端牙膏品牌倍林斯BLANX刮起美白新旋风!

明星产品:倍林斯24小时密集修白护齿套装(50ml售价119元)

意大利高端牙膏品牌倍林斯(BLANX)作为世界首款“非研磨型”美白牙膏,与一般美白牙膏的区别在于:倍林斯(BLANX)不依靠漂白剂、摩擦剂等添加物达到美白效果,因此能在不损伤牙釉质的前提下,让牙齿恢复自然亮白。倍林斯(BLANX)科技美白新主张的提出,赋予了美白牙膏全新的定义。让广大的消费者能够拥有一款真正纯天然、24小时持续美白的牙膏。每天对着阳光自信一笑,倍林斯(BLANX)就能让你拥有健康洁白的牙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