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店与恒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家庭生活用品大牌发力社交电商

资讯 Tom    2018-05-16 14:09

5月14日,社交电商平台贝店与恒安集团旗下品牌“七度空间”“安儿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借助社交电商势能,达成在产品、品牌以及市场在内的各项深度合作。

贝店与恒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家庭生活用品大牌发力社交电商

秉承使命,打造家庭用品民族品牌

对于恒安集团这个名字,不少人可能有些陌生,但是说到其旗下的品牌,如七度空间、安儿乐、心相印等,却是家喻户晓。

创立于1985年的恒安集团,至今已经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2017年,恒安集团还与京东、格力等品牌一起入选2018“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家庭生活用品行业的唯一入选企业。

自成立以来,恒安集团一直以 “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的使命,潜心打造民族品牌,持续满足中国消费者家庭生活需求,如今已经成为国内极具代表性的家庭生活用品企业。

社交赋能,共建品质家庭消费新生态

恒安集团对品牌使命的不懈追求,与贝店对于“品质”的追求不谋而合。从2017年7月上线以来,贝店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性价比好货。在刚刚落幕的第一届贝店店主大会上,贝店总经理顾荣提出了要打造“三个行业第一”的目标, “供应链体验行业第一”是其中的重要目标,这也代表了贝店在产品品质方面的严格把关。

此次与国内纸品大牌恒安集团的合作,也是贝店服务于家庭消费的一大重要体现。诚如顾荣所言:“我们要真正服务于家庭消费里应该需要的东西,贝店希望做的是满足用户日常生活当中刚需、高频的商品”。只需贝店一个入口,消费者便可以放心购买到家庭消费生活中需要的品质好货。而通过与恒安集团的合作,则为贝店在居家生活用品方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这次贝店与恒安集团旗下两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不仅在产品的销售上展开合作,也将共同探索社交电商的新玩法,凭借社群的裂变与社交的口碑营销模式,发挥马太效应,共建品质家庭消费新生态,实现双方的共赢与新发展。

贝店与恒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家庭生活用品大牌发力社交电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