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斯空调新品于上海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首发 品质升级革命一触即发

资讯 Tom    2018-05-16 15:27

5月15日,记者从奥克斯空调官方获悉,奥克斯将在今年的“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活动中正式发布旗下时尚新机——窈窕挂机。此前奥克斯空调官方就公布了关于窈窕挂机的相关部分信息,尽管该产品还未正式上市发售,但是这款从外观设计到技术内核都进行升级的时尚新品,还是引来了一大波消费者的关注。值得关注的是,窈窕挂机是由代表着中国制造2025的先进水平的奥克斯新智能工厂生产制造的。

奥克斯空调新品于上海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首发 品质升级革命一触即发

据悉,集智能化和自动化于一体的奥克斯新智能工厂一经投产便在业内引起轰动,被称作是中国空调行业的智能化标杆,智能生产环节的无人化程度处于行业领先。据介绍,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引入了MES+WMS+智能仓,实现生产过程更加透明,仓储物流精准快速流通,配合AGV和空中输送线实现厂区物流无人操作,让工厂的人均产能大幅度提高。同时,奥克斯智能工厂配备的4套全自动生产线,均采用进口氦检和自动码垛机、日本日高精冲片机、全自动插件检测线、德国瓦格纳环保喷涂线、塑胶无人全自动黑灯工厂。如此一来,依托“生产自动化、物流自动化、管理信息化”高度融合的“智能制造”,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实现交期缩短30%。

奥克斯空调新品于上海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首发 品质升级革命一触即发

(奥克斯智能工厂)

为了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的魅力,奥克斯空调还以直观立体的方式把智能工厂真实还原到了2018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的舞台上,获到众多参展嘉宾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尽管奥克斯空调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新品窈窕挂机的具体信息,但新品首发仪式就登陆在“法拉利嘉年华”这样高端的主场,又有“奥克斯智能工厂”的光环加持,业内人士猜测,联合法拉利或许是奥克斯空调对外释放的一个信号,未来或将打造高端产品,而此次新品的亮相方式和更多未知信息或将会引发空调行业的一次震动。对此,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