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家人满满能量的芯一天,丝涟床垫为妈妈的睡眠护航

资讯 Tom    2018-05-16 15:26

正值春夏之交的五月,随着气温的回暖,人们对睡眠有了更深的依赖——只有好睡眠才能对抗春困夏乏,拥有满满能量。英国哲学家洛克曾说:“自然给予人们的甘露是睡眠”,优质的睡眠是身体最重要的护理员和康复师,不仅在心理上能帮人们建立一整天的好心情,在生理上亦能够帮助人们增强免疫系统功能,预防疾病、促进身体修复等等。

五月还是充满爱与温暖的季节,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丝涟床垫的“百年匠心,逐梦丝涟”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在各门店邀请消费者带上自己的母亲,体验丝涟床垫带来的健康好睡眠。

丝涟床垫母亲节传递关怀,告别失眠拥抱好睡眠

睡眠对于人的日常生活是如此重要,然而,现实中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正饱受失眠之苦——备受社会关注的90后就成为了丢失了睡眠的一代。

不仅是年轻人,随着年龄越长,中老年人也饱受睡不好之苦,睡眠状况也是每况愈下。在一项针对1.5万位母亲做的调查中显示,四分之一的妈妈每晚睡眠时间少于5小时,新手妈妈尤甚,睡眠时长远远低于医生建议的7-9小时睡眠,少到可以说是无眠的状态了。

值此母亲节,丝涟床垫“百年匠心,逐梦丝涟”活动带来数十款拳头产品,以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与套床产品,让消费者以入门级价格享受五星酒店的优质睡眠体验,帮助更多的妈妈摆脱失眠困扰;同步推出的消费者体验活动,邀约消费者亲身体验丝涟床垫的魅力,展现丝涟床垫的卓越品质,为更多的人送去美好的睡眠关怀,用行动亲切地道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参加了这次母亲节体验活动的妈妈们也纷纷对丝涟床垫给予了高度好评。对于年纪稍长习惯睡硬床的母亲们来说,一款承托舒适的床垫才能保护脊椎,丝涟的床垫有独创的PostureTech II钛合金美姿感应弹簧二代提供优质的承托,能感受睡眠者的体重与形态,由此根据体位的变化做出调节,便于能矫正不良睡姿,让触感柔软,睡眠更舒适。睡在丝涟床垫上,在更短的睡眠时间内拥有更高的睡眠质量,这就是丝涟想要给用户的关怀。

体验了丝涟床垫的妈妈表示:“非常舒服,躺下以后整个身体从头到脚都能得到放松,睡着这样的床垫一觉睡到天亮肯定没问题。”

除了舒适的睡眠,爱美的妈妈们对床架的颜值也有十分高的要求,设计灵感源自著名奢侈品凯莉包的圣达菲床架吸引了许多妈妈们的注意,床架不仅色泽鲜艳,简洁的线条还带来相似的迷人与俏皮感,精选顶级皮质最大程度保持了自然性和舒适感,让圣达菲床架亦延续了丝涟皮床一贯的高质量。高级皮质与亮眼橙色相映成趣,相得益彰,让整个卧室都焕发出青春活力

一位体验了丝涟床品的妈妈说:“有这样的床,不仅睡得舒服,我平时看到了心情也好,我家就是要从里到外都漂漂亮亮的!”

百年匠心百年传承 丝涟用科技呵护睡眠健康

此次“百年匠心,逐梦丝涟”活动让许多妈妈们在母亲节感受到了高质量睡眠体验,SEALY丝涟床垫也凭无与伦比的魅力和精湛的制作工艺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心。作为全球十大品牌床垫品牌,SEALY丝涟床垫自1881年诞生以来,始终视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睡眠体验”为己任,尊重每一位消费者,用诚心,爱心及耐心,兢兢业业研究技术,开发新产品,并通过反复试验,为广大中国家庭带来优质睡眠体验。

入驻中国以来,丝涟床垫一直致力于将最优质的产品带给所有中国客户,不仅潜心研究中国家庭的睡眠习惯,更努力从床垫开始提高中国人的睡眠质量,用实际行动关爱中国用户的每个夜晚。在未来,SEALY丝涟床垫将继续扎根中国,继续践行全球高品质承诺,用科技和设计的力量赋能产品,以优质产品和绝佳的口碑为基石,赢在睡眠,让品牌成为优质睡眠的代名词,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安心入睡,守护每一位消费者的甜美梦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