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烹饪造就人类,老板灶具9B52让一方之地更有味

资讯 Tom    2018-05-16 15:25

根据《生火:烹饪造就人类》作者Richard Wrangham的说法,约200万年前,人类开始用火烹煮,烹煮的出现,使人类高耗能的大脑得以吸收更充足的能量,用以催生颅骨的发育。也使人类用于进食的时间减少,多余时间促进了男女分工(如女人烹煮,男人打猎),促进了社会进程发展。

烹饪造就人类,老板灶具9B52让一方之地更有味

到了现代社会,人们对火的使用已经到了纯熟的境界,用火烹饪已经不止于获取能量,人们也渴望通过烹饪得到更多的体验。老板灶具9B52以火山喷发原理构建中式大厨爆炒火力,十级巅峰火力,让你在家就可以做出大厨级别的菜肴。

构建紫焰强,造就大厨梦想

书中谈到,从柴火的使用、到炉灶、再到燃气灶的出现,随着用火烹饪的演变,当今的烹饪技术使得能量早已富余化,烹饪有了更多的追求。诚然,灶具不断地进化、升级,不仅为人们带来了安全的烹饪环境,而且人们对烹饪的追求已不止于饱腹,比如从烹饪中获得乐趣、成就感等。

相信,一台“文武双全”的灶具将能满足用户的许多烹饪需求。凭借着精湛的科技,老板电器研发拥有十级火力的老板灶具9B52。该款灶具参考火山喷发原理,形成多维立体供氧,将燃气与氧气充分混合燃烧,让燃效效果发挥到更佳,4200W超大热负荷,燃烧效率高达70%。

烹饪造就人类,老板灶具9B52让一方之地更有味

喷发区、对冲区、混合区三种独特的区域设计,高达十级巅峰火力,无论是文火慢烧,还是紫焰强火,都能满足人们对于中式烹饪煎、炸、煲、蒸、煮等不同程度的需求。随意切换十级火力,用户可以精准地控制,让你在家也能烹制不同种类的食物,获得更好的烹饪体验。

精致有型,厨房也可以很美

现代厨房除了对灶具的使用有着多样的追求外,用户对于灶具本身的外形也有一定的要求。老板电器灶具9B52的艺术造型设计,精致有型,尽显高端品质。

该款灶具采用黑晶面板设计,纳米耐高温钢化玻璃面板,黑亮光滑的表面不仅便于用户清洁,而且轻松搭配其他厨房电器。同时,帆船造型锅架采用亚光防滑设计,搭配大菱形角片设计,平尖两用,内外圈71个四角菱形供氧口,全方位立体助燃烧,让用户从日常烹饪中随心所欲获得乐趣。

烹饪造就人类,老板灶具9B52让一方之地更有味

此外,该款灶具拥有多项人性化设计,锥形电极针,迅速点火,无需等待;金属质感的跑道型旋钮,触感更加饱满,轻松操控火焰强弱,转动更加简单;具有耐高温,耐腐蚀,不易生锈特性的合金底座,触感光滑,让你尽情享受精致的烹饪生活。

老板电器推荐:

老板灶具9B52为人们烹饪美味,可是不合时宜的油烟总是打扰人们烹饪的好兴致。为了能让用户尽情地享受美好的烹饪时光,老板油烟机8230S吸走恼人的油烟,还用户一个清新厨房。该款油烟机在秉承老板油烟机一贯的大吸力的基础上,风压风量全新升级,最大风量达到22m³/min,最大静压高达800Pa。

烹饪造就人类,老板灶具9B52让一方之地更有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