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考驾照无压力 驾校一点通推出挂科保险服务

资讯 Tom    2018-05-16 15:22

近日,驾校一点通推出针对驾校和驾考学员的挂科保险服务,此举无疑给担心考试无法通过的学员和通过率比较低、补考费压力较大的驾校带来了福音。

2018年4月1日起计时培训、考试项目的变更等政策全面试行。新规的施行,在规范驾训教学的同时,对驾考学员驾驶技能的掌握程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造成了部分地区的驾校和学员出现了通过率低的现象。对于考取驾照的学员来说,面临着补考费、强化训练费等费用,学车成本大幅增加。

驾校一点通近期推出的“考试无忧宝”就应需而生。此服务产品专为驾校和学员设计,基于自愿的前提下,驾校可以选择为有需要的考试学员购买挂科保险,帮助驾校解决因为挂科率较高而带来的高额补考费的问题,同时也为学员解决了学车成本较高的后顾之忧。

驾校一点通一直以来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整合学车、驾培行业服务信息与资源,为用户提供驾校信息服务、教练信息服务、陪练信息服务、学车驾考系统、驾考资讯服务等全方位的学车驾培服务。

驾校一点通CEO张小磊表示,驾校一点通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精准化的驾校、教练、陪练、驾考题库信息与服务的同时,更会深入驾培市场衍生服务领域,运用创新思维优化服务链条,全方位多元化满足用户,从而推动中国驾培服务O2O的更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