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智能产品超级特惠活动,低至3折起

资讯 Tom    2018-05-16 15:23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观念也在逐渐发生着改变,对商品的购买也不再一味的 重视价格,而是更注重对生活品质的提升。近一两年来,智能音响、智能扫地机器人等各类智能硬件产品已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并被大众所喜爱,生活“智能化”已成为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五月,中国移动携手上海斐讯开启了智能产品超级特惠活动,智能手环、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空气净化器等多种斐讯智能产品全场低至3折起!此次活动,中国移动将理想生活和科技智能完美结合,让智享、智趣成为现实,以丰富多样的智能硬件产品,进化你的生活方式。

中国移动智能产品超级特惠活动,低至3折起

活动中,斐讯空气管家悟空M1空气检测仪仅售249元,斐讯K3C双频全千兆智能无线路由器仅售298元,斐讯智能运动手环W1 IP67,集防水防尘、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等功能于一身,售价仅149元……相比于京东、天猫,同品牌、同型号的产品,在中国移动10086APP上可谓是卖出了“白菜价”。时间有限,先到先得!

中国移动智能产品超级特惠活动,低至3折起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斐讯大能智能扫地机器人,集吸尘、扫地、拖地三功能于一身,清扫更彻底,灰尘清洁率高达97%,黄豆清洁率更达90%。8CM厚度机身,可轻松进入沙发底、床底,轻触识别窗帘等软障碍。EPSON陀螺加速传感器,配合独家Turbo Go直线加速算法,清扫速度提升15%。远程APP智能操控,无需手动遥控操作,一键启动,全家老少都会用。500ml超大尘盒,无需频繁清理垃圾盒,滤网更方便抽取和清理。组合式超静音降噪,斐讯大能智能扫地机器人,让家务变得如此轻轻松松,全家人静享其乐融融。

中国移动智能产品超级特惠活动,低至3折起

中国移动智能产品超级特惠活动,覆盖你生活的每个细节,让你轻松开启智慧新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点击链接,下载并登陆中国移动10086APP进入特惠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