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贞控股:以文会友,推动两岸文化交流

资讯 Tom    2018-05-16 15:59

扩大两岸交流,实现紧密合作,不仅是“九二共识、一个中国”的基本要求,更是海峡两岸同胞们的共同祈愿。在这其中,文化、经济上的互连互通对两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无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47年前,余光中老先生的一首《乡愁》道出了两岸无数同胞的心声;现如今,由福贞控股协办的旺报两岸征文活动颁奖典礼于5月15日隆重举行,两岸各界将再次凝聚合力,“以文会友”,为双方文化交流筑起新时代桥梁。

鼎力支持,促进文化互通

福贞控股对于两岸文化交流的关注与支持由来已久。作为誉满全国的台湾老牌企业,福贞控股在中国的金属包装行业可谓独占鳌头。从台湾到大陆,再进一步扩大到美国、日本、孟加拉等海外市场,一路走来,福贞控股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政府对台政策的支持与帮扶,也离不开两岸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正因如此,福贞控股始终致力于推动两岸关系的和谐发展,积极响应一切有利于两岸交流的文化与经济交流的活动号召,先后数次资助台湾学子赴大陆研习,并与内地中学开展建教合作,发挥出不容小觑的纽带作用。

福贞控股:以文会友,推动两岸文化交流

近日,福贞控股将再一次为两岸交流积极助力,与台湾旺报、凤凰网等诸多著名媒体携手,为第八届两岸征文活动的获奖作者颁奖。其中以大陆组《两岸青年滇南漫记》与台湾组《你的大街与我的夜市》凭借绝佳的文采与隽永的情思分别斩获两组首奖,也为两岸人文佳作再添新篇章。

以身作则,树立企业典范

“以文会友”之余,福贞控股不忘以身作则,秉持“诚信务实,永续经营”的公司理念,用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回馈等方面的实践经验,为两岸企业的日后发展提供思路与范例。

随着两岸交流的进一步拓展与深入,经济、文化方面的福利政策也如雨后春笋般相继出台,这对所有两岸企业,特别是台湾企业来说,是宝贵的机遇与挑战。要想把握时机,,一方面要不断了解市场环境的变化,借力“东风”,调整战略;另一方面要不忘初心,提升品牌价值,回馈自然、社会。

福贞控股之所以蝉联金属罐行业的“罐军”称号,一是因为它坚持“以质胜量”,强调创新驱动,形成了专业化的生产线和监管体系,赢得了客户的长期信任;二是它注重“以人为本”,吸纳两岸专业人才,形成了紧密、互助、平等的企业氛围,组建了强大的员工队伍;三是它强调责任担当,无论是在生态环境治理还是两岸关系发展方面都做出了极大贡献,形成了社会广泛认可的国家品牌形象。

福贞控股:以文会友,推动两岸文化交流

此次的颁奖典礼现吸引了两岸诸多知名媒体的目光,活动当日的盛况规模空前。此次,福贞控股作为协办方,积极推动两岸文化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其作为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更为两岸关系的和谐发展再添助力。在未来,福贞控股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两岸关系建设的大潮之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