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提高白芨产量?选育良种、科学种植、科学管理

资讯 Tom    2018-05-16 15:58

白芨是目前市面上销路、价格各方面都比较有优势的中药材,随着白芨的供不应求,越来越多的农户加入到白芨的种植当中。说到种植白芨,不得不提的是白芨产量、品质都羡煞众人的津润达白芨。同样是种植白芨,普通农户种植白芨,亩产几百公斤,而且产出的白芨品质一般。而加盟津润达白芨的农户亩产能达到600-1500公斤,而且产出的白芨品相好、质量优,在白芨市场上深受货主青睐。

为何津润达白芨产量高于普通白芨?津润达白芨能产出更多优质白芨的秘密是什么?如何提高白芨产量?我们带着这些农户最关心的问题找到了津润达白芨项目技术中心的负责人李主任为我们一一解答。

李主任在听完我们对津润达白芨高产、质优的疑惑后笑着说:“其实我们津润达白芨能得高产、品质优秀,并没有什么秘密。首先,我们所遵从的白芨种植法则就是选育良种,通过多试点、多对照、多品种培育出具有抗逆性高、品质优良、繁殖速度快、产量高、周期短的白芨品种。津润达培育的白芨种苗壮硕,产量高,第一阶段鲜品产量能达到亩产600-1500公斤,第一阶段后块茎去小留大做种苗,产量还会逐年增加,其实说白了,也就是白芨的种苗很重要,就与基因对一个人非常重要同一个道理。其次,就是管理。同样的种苗,不同的人管理结果是不同的,说到底还是“人”的问题。普通的农户靠经验种植白芨,但是我们津润达白芨靠科学种植。我们津润达白芨有农学专家对农户进行一对一培训,帮助农户掌握科学种植、科学管理的方法,津润达白芨种植户通过农学专家的指导,轻轻松松就能种植出产量高、质量优的白芨。津润达白芨在产量与品质方面受到农户与市场的青睐,能优于普通的白芨,我认为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两点。”

如何提高白芨产量?选育良种、科学种植、科学管理

听完李主任的解答我们都豁然开朗了,但是津润达白芨的这些优势都是基于津润达总部财力、人力与科技的有力支持,普通农户如何才能通过种植高产且优质的白芨发家致富呢?李主任告诉我们:“津润达白芨项目现在对普通农户采用“定向合作供苗、定向合同收购”的联产联销种植联盟模式,普通农户都能加入津润达白芨项目,享受到津润达白芨“科学评估、产前培训、扶苗上门、资金协助”的政策。其实普通农户想要高产,想要享受到津润达的政策支持,只要加入津润达白芨项目计划即可。”

如何提高白芨产量?选育良种、科学种植、科学管理

如何提高白芨产量,津润达白芨项目有自己的方法,而普通农户只要加入津润达白芨项目即可享受到津润达多年的研究成果,这才是农户种植白芨成功的直通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