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0天王表联合京东 花点时间表达爱

资讯 Tom    2018-05-16 16:55

5月是一个适合表达爱意的季节,穿插在西方情人节和七夕节之间的这样一个甜蜜节日,520这天又将被浓浓的爱意刷屏。

天王表经过三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腕表行业的著名品牌。也先后荣获了“中国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在520即将来临之际,天王表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消费者表达一份爱意。
天王表新品京东首发

在520来临之际,一直以超群的品质及独特的设计理念引领行业风尚,展现着作为新国货品牌积极面貌的天王表,5月15日在京东天王表自营官方旗舰店首发上线新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时尚品质女表,可谓在造型增添一份细节魅力。

520天王表联合京东 花点时间表达爱

520天王表联合京东 花点时间表达爱


“花点时间表达爱”——天王表联合京东钟表开展线下活动

京东钟表作为京东时尚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类之一,逐步收获了越来越多地以严苛和谨慎闻名于世的腕表品牌的青睐。业内认为,京东钟表在品牌服务和体验方面都具备极大的优势。5月18日,天王表联合京东钟表将在深圳开展了 “520,花点时间表达爱”线下活动,与女性消费者进一步亲密接触。

520天王表联合京东 花点时间表达爱


最美笑脸

凡是当天到现场的用户均可拍摄一张照片,并现场打印。5.21-5.27天王表旗舰店公众号将挑选15张照片进行最美笑脸投票,投票前三者将获天王表提供的精美礼品。


积赞有礼

活动当天扫描店铺H5活动二维码,并转发到朋友圈积赞将获得相应奖品。
此外,活动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领券购买,指定表款更有直降300元的内购价!
行动是比语言更直接的方式,天王表用最直接的方式大胆表达爱,营造这个节日独有的仪式感。520之际浪漫气息即将蔓延整个城市,天王表邀你一起,用实际的行动让TA明了你的心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