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遮瑕效果好的气垫,欧莱雅红气垫绽放2倍遮瑕力

资讯 Tom    2018-05-28 10:49

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皮肤问题,比如痘印、肤色暗沉、黑眼圈、毛孔粗大、小细纹……这些皮肤小瑕疵会直接影响到上妆效果,甚至是整个人的气色。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法固然重要,但一款遮瑕效果好的气垫底妆也能更加及时精准地帮助我们解决掉这些烦恼。5月23日天猫和唯品会焕新上线的欧莱雅红气垫就是这样一款遮瑕效果好的气垫,惊喜绽放2倍遮瑕力。目前除了天猫和唯品会,巴黎欧莱雅的线下专柜和专卖店也都可以pick到这款红气垫!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欧莱雅红气垫,让你在这个夏天也依然能够保持360°无瑕美颜。

遮瑕效果好的气垫,欧莱雅红气垫绽放2倍遮瑕力

2倍高遮瑕,绽放无瑕肌

欧莱雅红气垫是巴黎欧莱雅第一款半哑光高遮瑕气垫霜,采用高遮瑕分子,带来2倍遮瑕力。这款遮瑕效果好的气垫底妆能一步解决多种皮肤瑕疵,并且拥有三个色号,能满足不同亚洲女性肌肤的需求,上妆精致服帖,呈现出自然独特的哑光妆效,绽放完美无瑕肌肤。

遮瑕效果好的气垫,欧莱雅红气垫绽放2倍遮瑕力

长效持妆,美颜宛如天生

遮瑕效果好的气垫为我们带来完美无瑕妆感,而长效持妆力则呈现精致妆容的超长待机。欧莱雅红气垫采用全新的锁水控油科技,美颜防水不脱妆,让妆容保持14小时超长持色,无瑕肌肤宛如天生。无论是日常加班、熬夜聚会、红眼航班还是雨天出游,有欧莱雅红气垫相伴,都能时刻保持精致服帖妆容。

最in红气垫,时尚度爆表

欧莱雅红气垫除了是一款遮瑕效果好的气垫以外,也是一款行走在“时尚尖端”的美妆产品。超高颜值的红黑撞色气垫盒设计,让欧莱雅红气垫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漆光翻盖体现质感,双层顶盖设计更显层次,高级雾面哑光盒身是触觉的惊喜,同时也强调了欧莱雅红气垫的完美哑光妆效。

遮瑕效果好的气垫,欧莱雅红气垫绽放2倍遮瑕力

作为一款遮瑕效果好的气垫,欧莱雅红气垫革新了配方和包装,也注定会掀起气垫家族的全面革新。从而,欧莱雅红气垫会让气垫不仅仅作为补妆神器而存在,更能成为一款高遮瑕不脱妆的完美底妆产品。仙女们,这么美颜Max的气垫单品,你当然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