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灶具36B1聚焰出击,安全性能又升级!

资讯 Tom    2018-05-28 12:54

厨房是生火煮食之地,生火加热在人类烹饪的历程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所以,灶台是一个厨房的灵魂所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嵌入式灶具在厨房装修中备受消费者青睐。

老板电器灶具36B1聚焰出击,安全性能又升级!

四极装置,巧妙“发火”

燃气灶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厨房烹饪设备,功能齐全且优质的燃气灶对人们的日常生活起着重要作用,它不仅关系到烹饪问题,更直接影响到厨房的使用安全。选择一款嵌入式灶具,首要看其燃烧装置结构,结构严谨的燃火装置能够保证一定的技术安全。

老板灶具36B1采用五星火燃烧系统,五星火燃烧系统源自先进直喷燃烧科技,火焰发射可以分为为“四极”装置。第一极是双引射管,管道形状使气体窄进宽出,燃烧充分的同时更保证了安全性;第二极是底座渐进式混合腔,平稳进气,出火更稳定;第三极为聚能环锅架,充分供氧,出火稳定的同时能减少热量外散。“三极合璧”促进第四极五星聚焰,耐烧纯铜五星火盖,129mm燃烧器,231个出火孔,45度斜角立体喷火,4条供氧宽槽,精密零件配合科学合理,创造额定热负荷4.2kW大火力。

老板电器灶具36B1聚焰出击,安全性能又升级!

用心之选,用久如新

厨房是非常容易隐藏污垢的地方,尤其是油烟问题,油烟除了一部分被吸油烟机吸走,也会有部分吸附到墙壁或容器上,这个时候就需要擦拭去除。因此油污清洁便利性也是选择灶具的考虑因素之一。老板灶具36B1采用的是经典雅黑钢玻璃面板,搭配不锈钢金属机身工艺,令厨房充满科技灵动的同时,更能使灶台时刻保持清洁。

老板电器灶具36B1聚焰出击,安全性能又升级!

晶钢材质不易吸附强力油脂,老板灶具36B1的不锈钢嵌入式界面板是多层晶钢结合设计,不仅方便使用者清理油污,还能快速散热,防止爆裂。

人性化设计,效率乐趣双重齐享

五星聚焰的优点不仅如此,高效节能的同时以安全为主。老板灶具36B1具备意外熄火保护装置,在点火意外熄灭后,自动感应装置开启保护模式,自动关闭电源,防止燃气泄露,时刻守护家庭安全。宽域灶面符合国人烹饪习惯,让用户从容使用不拥挤,一抹即净不留痕,尽情享受烹饪乐趣。

老板电器灶具36B1聚焰出击,安全性能又升级!

无论是需要煲汤还是爆炒,老板灶具36B1的火力调节从文火到猛火,都能完美转换自如,轻松满足不同菜肴的烹饪需要,让烹饪的菜品纯正、地道。选择安全可靠和实用高效兼备的灶台装置,是对家人的呵护。

配套吸油烟机,强强联手厨房伙伴

现代化厨房怎可没有一台高端吸油烟机来升级厨房洁净感?老板灶具36B1的好伙伴——老板油烟机27A5可以大显身手。其20m³/min爆炒风量、420Pa最大风压,充满油烟的厨房可在45秒内使空气焕然一新。

老板电器灶具36B1聚焰出击,安全性能又升级!

仅仅52 dB低噪音操作,无声呵护你的健康,炒菜也是一种享受。不要让“雾霾”偷偷潜伏在家里,用吸油烟机收服烟魔灰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