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宝园教育云平台启动,人才培养跨入线上时代!

资讯 Tom    2018-05-28 12:58

悦宝园作为中国美式幼教的领航者,一直以来都是以开放的美式教育风格,全套完善的美式创新课程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获得广大家长的青睐。其发展势头更为迅猛,如今已在全国开设了近400家早教中心,员工人数也已近3万人。为了加快员工的学习成长,助力企业的人才培养。悦宝园特别斥资打造教育云员工在线学习平台,引领人才培养正式跨入线上时代。

悦宝园教育云平台启动,人才培养跨入线上时代!

(悦宝园教育云APP登录页面)


众所周知,悦宝园的课程是全球同步更新的,每个季度都会有不同的课程传递到位于全国各地的悦宝园中心,如何保证全国中心的教学质量统一化一直是悦宝园中国区总部教研团队的工作重点。过去的几年里,悦宝园一直坚持中心送老师到总部参加1-2个月的课程,平时通过教研组老师下中心指导等方式保证教学质量,非常耗时耗力。而悦宝园教育云平台的推出,线上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地解决了这些问题,老师的授课体系更新将不在受地域和时间限制,解决了日常工作与学习的冲突,让员工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充分学习、反复磨课;配套的线上考核体系还可以及时验证和考量学习效果,保证学习质量。

悦宝园教育云平台启动,人才培养跨入线上时代!

(悦宝园总部教学培训师对中教老师进行培训)

悦宝园教育云平台启动,人才培养跨入线上时代!

(悦宝园外教老师通过培训取得毕业证书)


为了能让员工不断地学习进步提升自我,总部还会定期推送学习任务,如企业文化、早教知识等。每个员工的任务完成情况、每个中心的任务完成率都可以在教育云上一目了然,中心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教育云上提问,还会有相关专家为其解惑,帮助中心进步。

悦宝园教育云平台启动,人才培养跨入线上时代!

(悦宝园教育云APP课程页面)

悦宝园教育云线上学习平台自2018年2月正式开通以来,现已覆盖到了全国近300家悦宝园中心,真正达到了让知识变得更加专业,让培训做得更加专注,进一步保证了悦宝园的整体质量。今后,悦宝园教育云线上学习平台也会根据中心的需求不断进行完善,为中心制定出更为丰富、实用的培训课程。从而提高每一个悦宝人的自身价值,为悦宝园的人才培养提供更大的帮助。相信随着悦宝园优秀人才的不断涌现,一定可以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好、更优秀的纯美式早期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