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天眼新一代威胁感知系统获评全球十大黑科技

资讯 Tom    2018-05-28 12:59

5月26日,在贵阳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发布了全球十大黑科技,360天眼新一代威胁感知系统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威胁检测中的成功应用入选。在颁奖仪式上,360企业安全还正式发布了全面技术升级的360天眼新一代威胁感知系统最新版本307。

360天眼新一代威胁感知系统获评全球十大黑科技

据悉, “十大黑科技”从全球范围媒体报道、中科院和各大院校推荐,以及参展企业参会的诸多黑科技技术和产品中挑选产生,由国际知名的数十家投资机构、咨询机构、高等学府组成的专家团,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大流程,最终评选出十大技术含量高、应用价值大、对于行业具有引领作用的技术产品。

360天眼新一代威胁感知系统是“数据驱动安全”技术理念下的一套集成360安全能力的高级威胁检测、溯源、响应的完整解决方案。2015年,刚刚推出不久的360天眼就因首个捕获针对我国的境外APT组织“海莲花”而知名。

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2018年全球风险报告》称,网络攻击已经成为2018年全球仅次于自然灾害与极端天气事件之外的第三大风险因素。攻击者针对政企机构等高价值目标会结合多种攻击方式、多种恶意软件、0day漏洞,社会工程学等进行持续定向攻击,窃取核心数据、影响系统正常运行,造成无法估量的经济与声誉损失,对于这些攻击的检测和防护是当今政企机构面临的难题。

据360天眼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360天眼可以为用户提供围绕高级威胁的检测、响应和溯源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对用户本地流量进行深度分析,同时结合威胁情报、规则引擎、场景化分析、机器学习和沙箱检测,从多个维度来发现高级威胁事件;然后通过调查分析功能,从攻击链的视角重现整个攻击过程,并进行可视化展示,帮助用户了解溯源完整事件。

360天眼新一代威胁感知系统获评全球十大黑科技

集成360安全能力的高级威胁检测、溯源、响应的完整解决方案

目前360天眼新一代威胁感知系统已经在全国三十多个省份部署,服务的客户已经超过300家,涉及到的行业覆盖了政府、金融、能源、军工、电信、企业、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帮助客户发现和处置超过百余起APT攻击事件,如海莲花、摩诃草、蔓灵花、黄金鼠等事件。

经过3年多在政企客户场景下的打磨和技术升级,新发布的全新一代的360天眼在高级威胁和未知威胁发现能力和事件溯源分析能力上全面提升,新天眼将定义威胁感知系统新一代标准,继续引领高级威胁和未知威胁检测行业方向。

360天眼新一代威胁感知系统获评全球十大黑科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