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昂立STEM携手联培教育,共同制定STEM教师认证标准

资讯 Tom    2018-05-17 09:43

昂立STEM携手联培教育,共同制定STEM教师认证标准

5月11日,昂立STEM正式签约授牌成为G10Teacher联培教育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制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行业教师专业水平认证”之STEM教师认证标准!

昂立STEM携手联培教育,共同制定STEM教师认证标准
昂立STEM携手联培教育,共同制定STEM教师认证标准

G10Teacher联培教育

G10Teacher联培教育由国内20+顶尖培训教育机构联合发起,为培训教育行业教师提供师资认证、师资培训、师资晋升服务,致力于建立培训教育行业认证标准、提升培训机构师资能力、打造培训教育卓越品牌,从而成为“中国培训教育行业师资认证与输出平台”,培养和选拔出更多符合中国培训教育行业的优质师资。

培训教育行业教师专业水平认证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行业教师专业水平认证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发起,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指导,由G10Teacher联培教育具体执行,致力于建立培训教育行业教师认证标准体系,提升中国培训教育整体品质。

关于STEM教师专业水平认证

2018年5月,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行业教师专业水平认证新增物理、化学、STEM三科。其中,STEM认证由昂立STEM与G10Teacher联培教育合作制定,适应STEM教育选拔教师的实际需求,为业内教师提供专业权威认证。

为何是昂立STEM

STEM教育作为一个新兴教育领域,之前并没有一个权威的认证标准,大多机构教研体系不成熟,产品线不完整,更新较慢,师资队伍水平参差不齐。在这样的背景下,G10Teacher联培教育为何会选择昂立STEM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制定行业STEM教师专业水平认证?

昂立STEM携手联培教育,共同制定STEM教师认证标准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到昂立STEM创始人崔显耿老师(Triston)的教育情怀,Triston是学生时代的学霸,在教育行业管理岗位奋斗了十余年,却从如火如荼的英语培训和K12课外辅导行业抽身而出,进入了大家陌生的STEM教育领域,作为两个孩子的爸爸,他决定坚守教育情怀,坚持做“绝对正确”的教育!真正的能够帮到孩子和家长,创造社会价值,对孩子有利,为家长负责!

昂立STEM携手联培教育,共同制定STEM教师认证标准

任何一家机构,产品都是核心竞争力,昂立STEM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这支研发团队有多年国内外STEM教育的经验和见识,在各自的领域都颇有建树。目前STEM教育领域普遍存在着散乱和不成体系的问题,基于对国内外市场这样的认知,昂立STEM从一开始就决定自主研发,走整合式和体系化的道路。

在过去的两年里,昂立STEM的研发团队对国内外STEM教育作了深入的研究,博览国内外科学、建构、机器人、编程等课程,将他们逐一钻研吃透,然后打散揉碎后探寻其中的“经络”。最终,昂立STEM的研发团队创新性整合科学实验、模型建构、趣味数学、机器人编程等,并聚焦最新科学技术的应用与创新,建立了一套完整科学的STEM课程体系。课程以孩子为中心,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培养他们创造与创新、逻辑思维、问题解决和决策能力、学会学习、沟通交流\团队合作、信息素养\信息技术、跨学科知识运用、探索精神八大核心素养,成就孩子的未来竞争力。

昂立STEM的课程一经推出,就迅速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家长和社会的认可,在教育界和媒体圈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开创了中国STEM教育的新篇章。

所以G10Teacher联培教育选择昂立STEM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助力国内STEM教育发展。相信昂立STEM,在新时代下,定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共同努力,给孩子创造最好的教育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