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推大数据亮相贵阳数博会,驱动产业新未来

资讯 Tom    2018-05-28 13:35

近几年,以大数据技术为代表的信息化革命进入了新的阶段,数据化浪潮席卷各行各业,大数据作为新的增长引擎持续推动着国民经济的发展。2017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极大地促进了我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和升级。经过多年发展,贵阳数博会已经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权威性的平台。本届数博会,个推秉承“数据驱动产业新未来”的愿景惊艳亮相,和与会者分享个推大数据在各垂直产业应用的成功经验,探索大数据增能全产业的无限潜能。

个推大数据亮相贵阳数博会,驱动产业新未来

从“推送智能”到“数据增能”

个推以APP消息推送技术服务起家,领跑推送市场多年,如今已经成长为国内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业务涵盖开发者服务、精准营销服务、金融、智慧旅游和公共服务等诸多领域。在开发者服务领域,个推先后推出了实时推送、智能推送、场景推送和全景推送的服务,不仅能够帮助开发者极速、安全、高效、稳定地将消息推送到用户手机上,更能够通过用户画像服务“个像”和应用统计分析服务“个数”,为开发者实现更加精细化、场景化的运营。

目前,个推的推送技术已服务于数十万APP,覆盖数十亿独立终端。依托这一海量数据资源,个推成立了大数据研究中心,利用智能化的数据分析系统,将海量数据资源转化为有价值的数据化解决方案,不断拓展着数据增能新产业的边界。至今,个推已相继推出了精准营销产品“个灯”与“个信”、旅游大数据管理平台“个旅”、金融风控产品“个真”等一系列大数据服务产品,为多个行业创造出了巨大价值。

个推大数据亮相贵阳数博会,驱动产业新未来

全领域的大数据服务

在数博会上,个推多方面展现了其大数据服务生态,其中,旅游大数据管理平台“个旅”突出展现了个推在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方面的强大实力,令参会者眼前一亮。

通过智能可视化大屏,个旅可实时展示城市和景区的客流情况,以及多维度的游客行为和特征分析。通过区域人口热力图、用户画像、人流去向等多项数据,个旅可协助旅游管理机构有效疏导景区人流,优化景区规划,还可以分析热门景点和旅游路线,为旅游活动和促销策略的制定提供参考。

此次展会,个旅以可视化大屏的方式,实时展现了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和贵州其他著名景点的旅游信息可视化图表,观众可以实时从大屏上了解到相关的客流分布和游客来源地、消费水平、年龄结构等信息,这样的“黑科技”数据能力让现场人员惊叹不已。

如今,个旅已为包括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广东省旅游局、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在内的数十家旅游主管部门提供服务。例如,在2017年的清明假期中,个旅对杭州西湖景区的客流情况进行监测,发现大量游客使用共享单车出行,及时预警景区道路拥堵现象,协助管理部门开展了线下客流疏导,既保持了交通畅通,也保证了游客的安全。

除了“旅游+大数据”的成功尝试,个推还涉足金融行业,通过大数据能力实现智能风控,为金融客户识别优质目标群体,降低风控成本,并优化贷后管理。此外,个推将大数据洞察和移动营销紧密结合,真正协助品牌主实现精准、高效、应景的广告投放。在个推移动营销服务的支持下,品牌主可以精准筛选潜在客户,在优质移动媒体上实现安全曝光,并全面追踪广告投放效果,真正实现营销价值的最大化。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中国大数据产业深化变革趋势愈发明显。在未来,个推将继续发挥自身创新优势,为大数据技术产业的创新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