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泽堂丰腴膏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资讯 Tom    2018-05-17 09:40

5月14日,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门开展“诚信企业”宣传活动,记者采访询问为什么举办此次宣传活动,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门经理表示:“企业核心价值观是客户第一、诚信正直、精益求精、卓越创新、团结合作、勤勉敬业等优良传统,我们公司会定期举行诚信宣传活动,因为公司认为,诚信,是一个企业的基石,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基础”。

丽泽堂丰腴膏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经理认为,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是企业持续发展、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动力,企业家要恪守诚信守信的经营之道,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才能铸就企业的成功之路,推动企业科学长久健康的发展,在服务富民强市大业里贡献力量。

丽泽堂丰腴膏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如果把一个公司比作一个人的话,公司的长远发展比拼的不止是“智商”,更多的是对客户真诚、谦虚、换位思考的“情商”,优秀的企业,不在一朝一夕上争利益,要在品牌上做文章,长线价值观让企业长线发展,而丽泽堂,就是这样一个以诚信为主的企业。

丽泽堂具有远见卓识,追求基业常青的企业应该把诚信作为企业遵循的基本理念,贯彻到生产、经营与管理中,丽泽堂丰腴膏产品负责人把诚信经营作为一种战略方针,以此作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