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MarryU相亲会现场:200位单身男女为爱而来!

资讯 Tom    2018-05-28 13:57

5月19日,由MarryU婚恋网、亚运村街道奥体中心商务楼宇服务站、亚运村街道、盘古大观商务楼宇服务站共同主办,嘀一巴士、万年活泉、冠群世纪盘古分部赞助协办的大型相亲活动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南大厅盛大举行。

直击MarryU相亲会现场:200位单身男女为爱而来!

据介绍,这次以“爱在亚运村 相约 5 2 0”为主题的相亲活动以交友为形式,让适龄男女走到一起,最终达到“相亲”的目的。

直击MarryU相亲会现场:200位单身男女为爱而来!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用几句幽默开场,让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明白本次相亲交友活动和传统相亲的不同之处。接着,亚运村街道办事处领导讲话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正式拉开了活动帷幕。

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设计了诸多互动性十足的趣味游戏,让青年男女打破隔阂,在最短时间内“破冰”。

活动分别从分组游戏“恋爱大风吹”、男女组合游戏“比划猜猜”、君悦石语游戏“心有灵犀”、分组游戏“多人筷子”四个方面进行互动,展示男女嘉宾各自的美丽和魅力,男女嘉宾通过这些游戏环节中,对彼此都加深了了解,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从紧张到轻松,大大拉近了男女嘉宾之间的距离。

几个游戏过后,参加的男女嘉宾已经不再生疏,通过游戏,有的嘉宾已经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这时候,就会进入下一个环节,即亲密沟通“我想认识你”。

直击MarryU相亲会现场:200位单身男女为爱而来!

男女嘉宾在活动中彼此相知相熟,除了现场牵手的7对男女嘉宾之外,很多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也都与自己心仪的TA互换微信。活动中,不仅是要让嘉宾们在活动中牵手,更给他们一个认识彼此的机会。

直击MarryU相亲会现场:200位单身男女为爱而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单身男女不在孤寂,让缘分的天空更加绚烂。今后,MarryU婚恋网也将在与其他社区协作举办多次相亲活动,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友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婚恋、交友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的参与嘉宾都是来自MarryU婚恋网的会员,在众多报名者中挑选单身男女嘉宾各100人。在活动现场,女嘉宾们表现大方、自信,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与女性越来越勇于展示自我分不开,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社会文明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职场中扮演重要角色,她们独当一面,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实际上,面对终身大事,她们比男性更勇敢,更乐于展示。

直击MarryU相亲会现场:200位单身男女为爱而来!

在轻松、愉悦的现场氛围,让不少参与者迅速融合到一起。整个活动才进行到一半时,就已经有半数的男女嘉宾通过交流熟络起来,在有趣的游戏中充分的展现出默契。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MarryU所举办的相亲活动越来越受到单身男女的欢迎,每次发布活动信息之后,MarryU婚恋网会员都及笄参与,说明如今的年轻人渴望‘脱单’,他们追求爱情的步伐越来越勇敢和坦荡。”

本次活动依然延续了MarryU婚恋网所提倡的“诚信、友善、自由、平等、健康、向上”的价值取向,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以真诚的态度去面对恋爱与婚姻。

为了更好地响应社区街道为大龄青年脱单的号召,MarryU婚恋网为适龄单身青年搭建良好的交友平台,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优秀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