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大仓集团及董事局主席闵界栋受邀参加均斩获多项殊荣

资讯 Tom    2018-05-17 11:02

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北京钓鱼台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界杂志社、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界》杂志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品牌案例研究院、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联合主办。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绪春出席论坛并宣布论坛开幕。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发改委研究员(正司级)宋承敏,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原主任(正司级)丁茂战,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原社长王亚东,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铭等领导出席了论坛。新大仓集团董事局主席闵界栋受邀出席本次论坛。

新大仓集团及董事局主席闵界栋受邀参加均斩获多项殊荣

据悉,新大仓集团在此次论坛上斩获多项大奖,包括“信用中国·多元化创新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牌及证书,“中国改革创新榜样企业”奖牌及证书,2018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第十四届信用中国年度电视盛典“特别贡献奖”证书。同时,闵界栋作为新大仓负责人,也荣获了 “信用中国·物权众筹领域终身成就奖”奖牌及证书。

新大仓集团及董事局主席闵界栋受邀参加均斩获多项殊荣

在论坛上,闵界栋发表了主题演讲,他向出席会议的嘉宾们诠释了“新大仓”的寓意,指出了新大仓集团推行的三大业务方向,介绍了新大仓集团目前的六大业务板块。闵界栋以买房子、投资房子为例子来讲解现代物权众筹的发展情况并指出现代物权众筹的法律基础是2007年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演讲结束后闵界栋与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原社长王亚东一起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现代研究所物权众筹研究中心”揭牌。揭牌仪式中,新大仓集团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授予“现代物权众筹研究中心”奖牌及证书。与此同时,闵界栋被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副所长,并受邀为参加论坛的企业家代表颁奖。

新大仓集团及董事局主席闵界栋受邀参加均斩获多项殊荣

据了解,现代物权众筹在发展中,大力支持中国乃至全球实体经济发展。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物权众筹研究中心的成立,不仅充分体现出中国政府认可现代物权众筹商业模式,支持现代物权众筹的研究和发展工作,而且预示着现代物权众筹事业将拥有无穷的生命力且成长前景将会更加光明。现代物权众筹的研究工作,将会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物权众筹研究中心与新大仓集团为阵地,不断开拓进取,取得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