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人,给你自然本来的味道

资讯 Tom    2018-05-28 13:56

“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这一宣言让品牌收获无数拥趸,因为它道出了人们的心声。

人们始终坚信,最好的食物,是历经时节轮回,在大自然中成熟的天然味,没有被催长被添加的纯净味。自然的才是最好的,唯有自然才能还原本来味道。

惠人,给你自然本来的味道

果蔬是大自然赠予人类的宝贵礼物,为了更多地摄取果蔬精华,人们用智慧不断创造工具。

18世纪,土耳其人发明了最早的榨汁器:一个带有手柄的圆锥体。先把柠檬一剖两半,再用圆锥头挤压,榨出果汁。后来出现了升级版:去掉手柄,将棱槽威力弹头直接立在碗状底盘上,形似火山锥。只用一只手,握住一半柠檬扣在弹头上来回扭转,柠檬汁自然顺着凹槽流进底盘。这就是最早的柠檬压榨器,纯手工操作榨汁。

惠人,给你自然本来的味道

纯手工的榨汁方式毕竟产量有限,人类积极寻求解决方案。1930年,世界上第一台高速榨汁机诞生了。它是利用金属刀片快速切割果肉甩出果汁,然而这种传统高速榨汁的原理带来了不可避免的口感欠缺与营养流失问题。

于是,在大自然中寻求答案的惠人,受手工柠檬压榨器的启发,四十年潜心研究,于1974年研发出螺旋推进器,制作了一杯保留天然营养与美味的惠人原汁。惠人慢速榨汁机的诞生,正式向传统高速榨汁机发起革命。

作为慢速榨汁的首创者,惠人始终坚持用最接近自然的方式,让人们回归本来味道。脱胎于柠檬压榨器的手工榨汁法,惠人是依靠内部的螺旋推进器低速旋转,对食材进行细致挤压研磨,将果蔬汁“拧”出来。用推进器代替刀片可以减少大量摩擦,从根本上杜绝了瞬间热量的产生,而热量是果蔬营养物质的天敌。

惠人,给你自然本来的味道

在营养最大化保存的前提下,惠人同时也确保了果汁的“自然”口感。高速旋转会将大量空气带入果肉,增加果肉与空气的接触,加速果肉氧化,使成品果蔬汁产生泡沫、分层等问题;再者,高速旋转所产生的摩擦力会使得刀片与果肉间的温度瞬间升高,导致水果的甜味被抑制,酸味被放大,使得消费者产生一些诸如“打出的果蔬汁味道跟水果本身不一样”、“水果是不是不新鲜”等疑问。

而惠人慢速榨汁机的低转速有效大幅减少了旋转带来的空气和热量,将泡沫、氧化、分层、变酸等榨汁机一直被诟病的问题一一解决,加上研磨过程中果肉果汁分离彻底,使果汁口感更为顺滑醇厚,又能像新鲜水果般甘甜鲜香,真正实现了品质人群的对自然口味的追求。

“我们不生产果汁,我们只是大自然的营养提取机”,这同样可以作为惠人的口号。半个世纪孜孜以求,在时代的嘈杂声中,惠人以专注之姿前行,返璞归真,只为给你自然本来的味道。每天一杯惠人原汁,每天一份大自然的馈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