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敢想敢造,“裸装者”激情24小时玩爆创意!

资讯 Tom    2018-05-28 13:55

由釜山国际广告节组委会、华釜青年奖组委会和江南大学联合主办,上海万马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华釜青年奖YOUNGSTARS全球大学生24小时创意生存大赛.中国赛于2018年5月26日-28日在江南大学举行。为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提供发散创意的机会,联合国内知名企业、行业资深大咖,与大学生一起探讨企业营销新方式。

裸装者,是上海万马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参加华釜青年奖的企业方打造的身份IP。裸装者品牌的价值承诺是:真材实料,拒绝过度包装。企业加入到裸装者品牌行列中,共同加速品牌年轻化的实践、传递产品功能实效的价值、共同打造传播的杠杆力。

敢想敢造,“裸装者”激情24小时玩爆创意!

正值江南大学60周年校庆,2018年5月26日,第二届“裸装者”开幕式在江南大学举行,由上海万马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联合携程网、帅康电器、洛娃日化、飞雕电器、爽客、汪氏蜜蜂园、随享拼、普利复健等多家中国实力品牌一起,推动企业营销年轻化变革。

本次“裸装者”共有339名选手参赛,江南大学校方、企业联盟代表、带队老师都出席了大赛开幕式,为YOUNGSTARS的青年学员们助威,更有行业大咖组成的导师团队为学员提供专业指导。学生享受创造的过程,导师为学生的进步而喝彩,企业为顶尖作品而感到惊喜,共享创意盛宴。

敢想敢造,“裸装者”激情24小时玩爆创意!

广告行业以其创意密集型的特点吸引着大批思维活跃的年轻人,在大学生步入社会之前给予他们展示自我的机会,带他们训练系统的思维方法,为行业输送更为专业的典型人才,是一件使行业得以不断焕能新生、保持活力的事情。

敢想敢造,“裸装者”激情24小时玩爆创意!

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学生本着对广告行业的向往、对创意的虔诚之心,来参与封闭24小时的创意大赛。在这24小时内,精神高度集中,团队默契配合,导师量身指导,大学生可以尽情释放思维能量,想法与想法的碰撞,将诞生怎样的创意盛宴?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