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林县县长陈利音一行莅临草原和牛蒙德隆牧场考察调研

资讯 Tom    2018-05-17 10:48
和林县县长陈利音一行莅临草原和牛蒙德隆牧场考察调研

立夏节气,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利音,副县长、政府办主任郭文俊及领导班子一行莅临草原和牛蒙德隆牧场考察调研,草原和牛总裁胡晓东、牧场总经理田志全程陪同。

内蒙古蒙德隆牧场所属草原和牛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舍必崖乡十八台村,占地面积1700亩,未来将成为草原和牛专业育肥、生态建设、畜牧发展、旅游观光的田园综合体牧场。

和林县县长陈利音一行莅临草原和牛蒙德隆牧场考察调研

胡晓东总裁对正在建设的蒙德隆牧场概况、草原和牛运营发展模式、战略方向、商业布局以及与和林县脱贫攻坚项目的关联性为陈县长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县长对草原和牛的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他表示,高端肉牛养殖也是目前和林县经济发展的短板,草原和牛的项目正好弥补这一短板,期望在未来能够与草原和牛深度合作。

和林县县长陈利音一行莅临草原和牛蒙德隆牧场考察调研

陈利音详细了解了草原和牛的经营模式和运营情况,肯定了企业在脱贫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同时就如何通过村企合作提高土地的利用率和收益,为附近贫困村民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增加其收入等重要内容与胡晓东总裁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和林县积极探索经济发展路径,通过转变土地经营模式、入股龙头企业、合作社等方式,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和林县是草原和牛战略发展中的重要资源基地,“乳肉兼营”核心创新模式,也将会为当地养殖产业链补充和打造关键环节。

草原和牛将陆续整合优质草场、牧场资源,建立原生态养殖基地,为和牛养殖的标准化育肥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以更完善的管理体系、专业体系、质量体系、供应体系、饲养体系、信息化体系等,推进当地肉牛养殖发展。从而进一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优化和林县畜牧业产业结构,示范带动现代肉牛产业发展,促进当地脱贫工作的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