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星杀毒软件助力江苏省海事局

资讯 Tom    2018-05-17 10:48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与江苏省海事局达成合作协议,为其提供杀毒软件网络版及配套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瑞星公司旗下的企业级王牌产品,具有无后门、成熟、稳定、兼容性强、病毒查杀率高、管理功能方便灵活等特点,能够完美适应规模庞大、业务种类繁多、操作环境复杂的大型跨地区局域网。

江苏海事局为交通运输部直属正厅级单位,负责11个区市的对外开放水域海事监管工作,主要管辖长江江苏段(365公里长江干线,联同夹江550公里水域,1100公里长江岸线),相关沿海水域,内河二类对外开放水域。根据法律法规授权,履行保障水上交通安全、保护水域环境清洁、保护船员整体权益、维护国家海上主权和人民利益等职责。

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互联网的逐渐普及,信息工程逐步进入深入开展阶段,办公网络在社会各界所有领域内都是十分关键的部分,作为现代化信息的核心载体,如何防范办公计算机在日常运行中不受各种黑客侵袭,是现阶段亟待解决的巨大难题。江苏海事局作为省级单位,办公网络资料极其重要,迫切需要一套终端上的防护软件,以保障时常办公的终端正常使用。

瑞星安全专家对江苏海事局的网络安全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建议在办公内网的终端上部署瑞星杀毒软件客户端,在病毒、木马感染终端设备前进行拦截与查杀,最大限度的保护网内设备。

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一款应用于复杂网络结构的企业级反病毒产品,该产品专门为企业用户量身定做,使企业轻松构建安全的立体防毒体系。该产品主要适用于企业服务器与客户端,支持WindowsNT/2000/XP/7/8/10、Vista、LINUX、UNIX等多种操作平台,全面满足企业整体反病毒需要。

江苏海事局系统网络在终端上已经部署了杀毒软件网络版。终端部署杀毒软件优点是:

Ø全网统一配置防毒策略。

Ø全网统一查杀病毒,没有死角。

Ø全网统一升级版本统一。

Ø全网防毒状况一目了然。

江苏海事局的相关负责人士表示,在部署了瑞星网络版杀毒软件后,计算机病毒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完善了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保障了网络内的计算机安全,大大提高了网络安全的防护能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