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网真房源比价,诸葛找房助力精准找房

资讯 Tom    2018-05-17 11:33

 

全网真房源比价,诸葛找房助力精准找房

如何轻松实现全渠道比价,即时获取房屋真实的价格信息,是困扰找房者许久的痛点。

在这一背景下,诸葛找房创始人苏伟杰和张文战萌生了一个想法:创立一个全网真房源搜索引擎,消除房地产交易的信息不对称。这一全新模式迅速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目前已经完成了多轮融资,其B轮融资细节将于近期公布,备受瞩目。

过去三年中,诸葛找房通过房产大数据处理系统和人工智能实验室,从帮助消费者租房起步,迅速实现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全网、全渠道深度比价,为用户找房提供了革命性的便利。

信息繁复,购房者困境重重

全网真房源比价,诸葛找房助力精准找房

目前,各类线上、线下购房渠道非常多,即便购房者有货比三家的想法,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也面临重重困境。

互联网与房地产行业跨界融合的大趋势下,各类网络平台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但各平台之间设置了众多壁垒,导致有效信息割裂、分散,虚实莫辨。

据统计,二手房买房人在购买决策过程中,通常需要线上下载3-5个购房APP进行房源信息收集,然后再线下与分销渠道进行深入咨询,才最终达成交易。

根据惯例,开发商在新房入市前,会和众多的广告宣传平台及分销渠道、中介机构合作,尽可能拓展客源储备。

但多方营销参与者会自发性进行房源信息宣传,开发商在其中很难把握传播信息的一致性和准确性,会造成大量虚假信息混杂。

全网比价,大数据精准找房

全网真房源比价,诸葛找房助力精准找房

诸葛找房全网比价功能的上线,会彻底改变上述多方信息不对称的行业现状,直击购房者的决策痛点。

作为专注大数据处理的公司,诸葛找房通过实时计算用户找房画像,全面分析市场环境,能够更加深度、全方位解析房源数据。通过人工智能的高效匹配,精准找到目标房源。

其自行研发的房产大数据搜索引擎(Zhuge-HBSE System),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可以分钟级别将全网房源数据进行清洗和重组一遍,每天实现28亿次的房产数据处理能力,有效过滤90%的虚假房源。

这一技术打破了全网络渠道的信息壁垒,实现了各平台楼盘动态信息和价格信息的集纳、罗列、对比、分析、发布,可为购房者的置业决策提供更真实可靠、客观公正的即时信息。

重塑渠道,为房企精准营销赋能

全网真房源比价,诸葛找房助力精准找房

对中介机构和房企而言,利用海量、实时、多样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诸葛找房能够高效追踪产品的目标客群、构建更快捷、有效的传播渠道,将产品信息及时准确传达给目标受众,让房地产营销更高效、更精准,有望显著降低营销成本,带来营销思维的进一步转型。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结合,还能够更精准地了解用户的习惯和需求,精准过滤无效信息,保证购房者获取到更个性化更精准的房产信息的同时,也可获得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对推动房企的服务模式的转型亦具备深远的价值。

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诸葛找房的系列创新模式在提升渗透率、提高用户粘性方面的潜在价值令业界充满期待。

正如诸葛找房的第一大机构股东,复星锐正的总裁金华龙所言:“这两年可以看到团队的快速成长,产品的市场价值被逐渐认可,我们持续每轮加码,长期支持,践行复星锐正为企业赋能的价值观,希望诸葛秉持谦逊低调的行事风格,为行业不断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