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星自主可控解决方案亮相第三届四川省信息安全技术展览会

资讯 Tom    2018-05-17 11:31

近日,第三届四川省信息安全技术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会以“创新、共享、安全”为主题,邀请了西部战区保密办、西部战区陆军和空军保密办、国防科工局、四川省各厅局保密办等企事业单位,同时瑞星最为自主可控安全厂商也受邀出席,与各行业领域专家共同交流。

瑞星自主可控解决方案亮相第三届四川省信息安全技术展览会

本届信息安全技术展览会涉及整机厂商包括航天科工、长城、联想、宝德、鼎甲存储、鲸鲨存储等,交换设备厂商包括迈普通信、仰联、新华三等,打印机厂商包括天津光电、深圳奔图等,基础软件厂商包括中标麒麟、银河麒麟、金山、普华、神舟通用、南大通用、人大金仓、达梦、虚谷、中创、东方通、福昕等,应用软件包括航天科工云平台、久远国基涉密电子公文与协同办公系统、涉密会议系统、综合保密管理系统等,自主可控工控系统包括南大傲拓PLC、工控机、龙芯嵌入式系统、科银京成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等。

瑞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瑞星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终端安全解决方案、网关安全解决方案、云安全解决方案与安全教育解决方案。瑞星作为拥有二十余年品牌历史的国内资深安全厂商,不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进行自主可控安全产业布局。瑞星拥有大量国产化经验,在“自主可控”的实际项目中拥有网络规模最大的终端类防病毒软件。

瑞星自主可控解决方案亮相第三届四川省信息安全技术展览会

瑞星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瑞星杀毒软件已经在军工、军队等领域广泛应用。瑞星参与了中国电子联合攻关基地“生态环境运营搭建”,是中国电子集团及下属单位唯一杀毒入围品牌。瑞星还全程参与2014年产业化、2015年国产化适配、2016年南风一期试点、2017年二期,瑞星也是国产自主可控桌面应用“7+1”方案中唯一入围杀毒品牌。

目前瑞星兼容认证国产操作系统包括银河麒麟、中标普华、一铭、红旗、航天国盛、中兴新支点、中标麒麟、深度、中科方德。国产数据库包括人大金仓、神通、达梦、南大通用。国产CPU包括兆芯、龙芯、飞腾 、申威。国产云平台包括华为、浪潮、深信服、噢易云、电科凌云。

未来,瑞星公司将继续与相关合作伙伴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携手在网络安全和虚拟化底层安全研究方面保持创新和发展,为国家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