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博会:知道创宇解析以攻促防的大数据安全防御

资讯 Tom    2018-05-28 16:08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2017年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博览会,现已成长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权威性的平台。今年数博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州贵阳举办,知道创宇作为国内云安全领军厂商,将携旗下数款网络安全产品及成果全面参与本次数博会,带您领略大数据安全的奥秘。

数博会:知道创宇解析以攻促防的大数据安全防御

25日下午,位于贵阳市大数据安全产业展示中心的“大数据与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论坛率先开幕,论坛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邀请了沈昌祥院士、倪光南院士、知道创宇特别顾问陆宝华等专家,参与本次论坛。知道创宇政企事业部副总经理邓强也受邀,在本次论坛上发表名为《大数据在网络安全的应用与实践》的主题演讲。

邓强从一次思维的转变说起,通过常年在与黑产对抗中产生的经验,知道创宇完成了从被动的规则响应,到主动的攻击源关注的转变,这也就是所谓的“主动防御”,这正是知道创宇大数据安全防御的核心。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谁掌握了数据,谁就掌握了主动权。”所以,大数据,无疑成为了主动防御的基础。知道创宇以互联网的思维构建数据体系,通过旗下ZoomEye网络资源测绘平台、云防御平台、ScanV云监控平台三位一体完成安全大数据的收集。

邓强以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为例,在目前攻防严重不对等的现实情况下,知道创宇发挥群体智慧,实行全平台塔防联动,一点被攻,全网可防。基于此,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已经服务于全国90多万网站,云防御市场占有率第一。所以,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无疑成为海量攻击大数据的天然收集器。

邓强介绍,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每天产生1亿+攻击日志,每月记录1000+规模性DDoS事件,在云防御平台已经发现上千0day,这些来源于云防御平台的海量攻击大数据给知道创宇“主动防御”能力的提升带来巨大收益。这也推动了知道创宇“以攻促防”体系的建设,对大数据的进行深度挖掘。

在深度挖掘过程中,知道创宇对大数据攻击时间规律进行提取、对大数据里的攻击技术手段识别、对大数据里的攻击特性提取,并通过描绘黑客画像,对黑客组织进行识别,定向防御。基于此,知道创宇获得攻击者的思维,在与黑客对抗中不断进化云防御平台的安全防护能力,并通过威胁态势的动态可视化展示,将数据的价值直观的呈现出来,为领导人提供更好的决策。

数博会:知道创宇解析以攻促防的大数据安全防御

2018年以来,知道创宇持续受到外界的关注与认同,不管是荣登“独角兽”企业,还是受到央视纪录片《大国重器》的褒奖,都代表着外界对于知道创宇的认可度在持续提高,邓强表示,作为企业核心优势的技术能力,知道创宇会持续专注于新技术,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国家网络安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