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日顺物流荣获“年度中国卓越‘互联网+物流’企业奖”

资讯 Tom    2018-05-28 16:06

5月24-25日,“供应链创新峰会2018·中国聚焦”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全球视角,中国机遇”为主题,旨在为供应链企业搭建商务合作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在本次大会上,日日顺物流凭借其在智慧物流领域的积极探索与实践,荣获年度中国卓越“互联网+物流”企业奖。

此次日日顺物流获奖,不仅是对日日顺物流在大件物流领域专业性、领先性以及创新性的认可,也是对其加速智慧物流普及所做贡献的肯定。

日日顺物流荣获“年度中国卓越‘互联网+物流’企业奖”
(日日顺物流荣获“年度中国卓越‘互联网+物流’企业奖”)


坚持创新变革 推动行业智慧化转型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之下,物流企业要主动迎接“互联网+”所带来的行业机遇与挑战。作为中国大件物流领导品牌,日日顺物流积极探索智慧物流变革,不断助推物流行业的更高质量发展。

在对智慧物流领域的探索中,日日顺物流建立行业首个智慧无人仓,率先实现了从商品入库到出库全过程的无人化作业模式,并且日日顺物流推出了五大核心智慧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多级云仓方案、干线集配方案、可视化配送方案、最后一公里送装方案以及价值交互增值方案,通过不断迭代创新,日日顺物流加速推进整个行业的智慧化转型。

日日顺物流荣获“年度中国卓越‘互联网+物流’企业奖”
(日日顺物流参加“供应链创新峰会2018·中国聚焦”大会)

凝聚各方力量 构建智慧物流生态圈

生态系统是始终贯穿物联网时代智慧物流的一个核心。在物联网时代下,日日顺物流率先通过社群交互模式创新物流生态体系建设,不断链接各方资源优势,打造以用户驱动为核心的共创共赢生态圈,为物联网时代下的物流转型提供了新范式,实现了各方价值的最大化。

目前,日日顺物流依托在全国建立的15个大发运基地、136个智慧仓、6000多家微仓,9万辆车和18万服务兵,组建了一个覆盖全国的触点网络,打造了领先1公里的社群交互平台。其中,日日顺物流通过18万服务兵,在为用户提供上门服务的同时,实现与用户面对面的交互,获取用户需求与情景感知,建立了以“人+服务”为差异化的体验模式,实现了由提供产品到提供有温度服务的转换,不断创造并迭代用户价值。

极致物流体验 助力行业向高质量服务转型

在产业趋势与政策推动的双重影响下,物流业开始逐渐由速度型、规模型向质量型转变。日日顺物流通过打造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不断助力物流品质提升。

在服务体验方面,日日顺物流从行业内第一个提出“送装一体、24小时限时送达、按约送装、超时免单步”服务标准,到围绕“仓、干、配、装、揽、鉴、修、访”八大关键环节,推出业内首个居家大件智慧物流全流程服务标准——“天龙八步”,通过坚持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标准化服务,已经成为了大件物流行业的标杆企业。

业内人士表示,基于平台创新和政策“利好”,日日顺物流已经抢下了智慧物流“风口”的先机。未来,日日顺物流将继续联合物流企业、品牌商等资源方,积极探索符合“互联网+”的智慧物流生态体系,加速推进智慧物流生态圈建设,开启智慧物流新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