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隆重召开 高顿教育荣获国际大奖

资讯 Tom    2018-05-28 16:06

5月25日,首届世界会计大会暨第13届中国CFO高峰论坛在中国绍兴盛大召开,全球范围内政界、商界、学术界近千位精英人士应邀参会,一场财经文化交流盛宴就此展开。作为全球财经教育品牌领跑者——高顿教育集团亦参与了本次盛会,共同探讨世界会计发展最新趋势。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隆重召开 高顿教育荣获国际大奖

高顿教育集团之所以能在本届世界会计论坛运用独到的财经智慧谏言献策,并得以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主要在于其雄厚的品牌实力以及多年来连续荣膺各大奖项的资历。

此前,经2017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委员会评选,高顿教育集团斩获又一奖项——财经在线教育产品与服务创新奖,并荣获2017最佳财经教育品牌的称号。作为拥有十余年扎实沉淀、“系统”品牌定位的高顿而言,此次荣誉获奖可谓实至名归。不仅充分肯定了其行业第一的影响力和地位,更是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高顿作为业界学习的企业财务培训领先品牌和行业发展方向标。

12年行业积淀 核心优势引领未来

2006年,自高顿成立以来,其专业实力已经多次在品牌上获得权威机构和权威奖项的认可。高顿提供ACCA、CMA、CFA、FRM、USCPA等国际主流高端财经资格证书的培训,以及在职财务管理人员的后续教育服务。高顿所倡导的终身职业教育理念,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和赞誉。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隆重召开 高顿教育荣获国际大奖

纵观高顿教育集团,5大类、29个系列、200余门课程,从国内财界佼佼者到全球500强专业管理团队,从高层管理者到财务人员、非财人员,不仅系统梳理了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各个层次对财务管理需求,全面满足企业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其全面、系统地体现背后蕴藏着的是高顿财务培训与数万家企业合作的12年积淀。

这些积淀,不仅使得百万企业管理者和财务管理人员受益于高顿所给养的殿堂级师资团队。事实证明,高顿正是因为掌握这一国内行业核心资源与保障,才能在国际化背景大市场的整合与扩张浪潮中从容不迫、实现稳增长,成为跻身“全球500强企业商学院最认可的TOP培训机构”中的中国财务培训企业。

打造行业独角兽 助力中国新起航

日趋复杂的中国环境,越来越突出地表明,一个企业的成功和永续,都绝非偶然,也绝非简单,因为这不单单取决于规模的扩张和机会的把握,更在于不断在瞬息万变中自我创新实践与突破。

2017年8月,高顿财经ACCA总部,得到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官方认可,成为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也是大陆地区首获白金级的本土品牌(非高校)。ACCA官方教育合作伙伴认证体系,包含3个等级,其中白金级为最高等级!高顿的品牌实力不彰自显。

除专业的授课师资外,高顿研究院拥有一支囊括全球知名企业财务高管、国内外财务学者精英、资深财务培训专家与海内外高等商学院智库的国际化研发力量,高顿研究院利用丰富的培训经验与资源,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调查和访问,获得第一手的数据,并结合经济环境的变化及未来财务发展的方向进行系统的研究,不断研发创新课程体系和培训模式,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助力高顿财务培训始终位居行业前列。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隆重召开 高顿教育荣获国际大奖

恰如世界会计论坛嘉宾ACCA中国事务总监于翔天所言,“财会专业人士必须具备‘职业七商’,包括智商、创造力、情商、远见、经验、专业能力和道德水平,以及对数字化的掌握。这将是财会人才走在行业前沿,应对未来挑战的必备技能组合。”而高顿教育集团便是如此,历年来始终以推动财务能力建设提升为己任,和企业并肩前行、携手共进,坚持唯有正统的财务训练以及各项综合素质的提升,才能够真正帮助企业正确理解财务、应用财务,从而最大程度地发挥财务的价值,最终为中国持续输送大量高水平的财经人才,共建我国美好商业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