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出游“一车难求”,大方租车五天立减150!

资讯 Tom    2018-05-28 17:14

端午未至,心已归!

五月五,迎端午。过端午节,已是我国两千年的传统,最初为图腾崇拜活动,后演变为纪念屈原先烈的祭祀活动。时至今日,端午已经被纳为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内涵也愈加丰富,清甜的粽子,飘香的艾叶,饮酒赛舟......这一系列热闹非凡的节日氛围不禁激起游子与家人团聚和乐的归思心情!

品牌租车公司,端午用车,一车难求

事实上,端午节在当前也逐渐演变为以回家探亲、外出旅游为主的节日。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去年端午假日期间,全国共计接待游客826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37亿元。据预测,今年端午全国出游人数还会有所增加,尤其是,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自驾的方式探亲出游。在业内,大方租车因为门店覆盖广,0押金租车,租车便捷,且是租车行业有名的大品牌,因此每逢节假日车辆更是异常紧张。

端午租期越长越划算,新老客户扎堆用车,提前订车选择多

由往年经验来看,建议有意租车出行的朋友可尽早预订,这样可选择的车型就越丰富,而越临近假期则很容易出现“一车难租”的情况。记者了解到,大方租车即日起已开始接受端午节租车预订,并有租5天立减150元,租4天立减100元,租3天立减60元,在线支付还可额外减20元的优惠活动。租期越久越划算。相对于其他租车公司节假日租车来讲,优惠力度着实不小。

此外,不仅有新客户参与到租车中来,老客户也是养成了提前预订的好习惯,预订一开放就抢先预订心仪的车子。同时,大方租车坚持“服务至上”,以“汽车出租前必洗车,洗车后必加油”的特色门店服务,力求带给租车用户一个舒适的用车体验。老客户刘先生表示,这种服务在很多租车公司是不能见到的,因为周到的服务,客户复租率一直稳定增长,基于大方各门店连锁统一服务的特点,很多客户即使换个城市仍然会首选大方。

租车需要“四省”,大方租车满足你所有想象!

按照商业的定律,好产品一定符合多快好省的原则,大方租车也是秉持着这项原则进行产品价值的设计。首先省钱,因为互联网连锁+共享租车,比传统租车便宜30%。其次省时,租车&违章押金全免,高效取还车,极大节约客户的流程办理时间。省心,门店数量全国前三,连锁标准化服务,服务可评价,投诉必解决!最后省力,支持手机微信、官网、APP预订、支付宝、门店预订等多种预订方式!

大方租车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服务,让您在全国各地都能无用车之忧,尽享租车之乐,并且因其专业贴心的服务及科学的产品设计,日益成为新老客户租车时的首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