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摩吧共享按摩垫亮相2018上海体博会,构建健康出行新业态!

资讯 Tom    2018-05-28 17:02

5月25日,2018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China SportShow)(以下简称2018体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以国际化舞台和视野,向世界展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发展和中国体育的未来。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是亚太区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是全球体育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中国体育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经过前几届上海体博会的经验积累,本届的上海体博会已经成为了引领群众体育发展,倡导健康生活的风向标。时至今日,上海体博会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国际知名赛事的文化展示平台,更是成为传播崭新的体育文化与健康业态的重要渠道。据了解,本次展览中外参展企业1000余家,100000名参展观众,展会规模近50万平米,智能按摩椅服务平台——乐摩吧作为受邀厂商核心品牌,携旗下全新产品——乐摩吧车载共享智能按摩垫亮相体博会。

乐摩吧共享按摩垫亮相2018上海体博会,构建健康出行新业态!

乐摩吧由福建乐摩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通过不断自主研发,公司于2016年正式推出乐摩吧共享智能舒压按摩椅。2017年12月,公司获得基石资本5000万A轮融资。截止目前,乐摩吧共享按摩椅,已覆盖30多个省直辖市,近400个城市,共铺设了71000余台各类型共享按摩设备,适用于商场、机场、高铁、影院、交通工具、办公场所等各场景,每天服务约70万用户。在整个共享按摩椅行业中,乐摩吧目前在全国商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成为商业综合体、机场、高铁等各场所指定重点合作品牌。

乐摩吧共享按摩垫亮相2018上海体博会,构建健康出行新业态!

值得一提的是,乐摩吧开拓创新,于2018年1月正式推出最新研发的车载智能共享按摩垫,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快速扫码启动按摩设备随时随地畅享移动按摩服务,让出行更放松,构建健康出行新业态。

乐摩吧共享按摩垫亮相2018上海体博会,构建健康出行新业态!

据调查,每天约有1.25亿的用户选择出租车/网约车出行,商务人士平均每天约有2-3个小时小时奔波于出行途中,由于长时间久坐导致颈椎/腰椎血液循环不畅影响而产生的亚健康人群日渐增加。作为按摩保健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乐摩吧倡导“全民健康”理念,首度开创360°碎片化场景按摩概念,针对移动按摩市场极度匮乏的现状,乐摩吧全新推出的车载共享智能按摩垫,致力于服务处于高节奏、紧张生活下的现代人士,有效缓解乘客出行疲劳,提高旅途舒适度,打造出行途中全方位的舒压按摩解决方案。

乐摩吧车载智能按摩垫的面世凝结了产品工程师的无数心血。20个气囊全方位包裹,肩颈部三层气囊按摩,缓解肩颈部驾乘疲劳,创新式颈部头枕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吸取进口高端汽车的原车按摩座椅功能,3D立体按摩,多层气囊仿真人揉捏、敲打、指压、推拿等按摩方法。通过大流量气泵挤压进行按摩,仿人工推拿按摩能够疏通经络,使气血循环,保持机体阴阳平衡,使人精神振奋,消除疲劳。

乐摩吧共享按摩垫亮相2018上海体博会,构建健康出行新业态!

乐摩吧车载智能共享按摩垫,基于共享理念,主要面向出租车、网约车、旅游大巴、长途大巴等出行市场。经过前期投放5000台按摩垫至出租车/网约车所得出市场测试数据,出租车/网约车的日均载客量为55人次,不同城市平均每天每辆车有5-10人使用按摩服务,出行场景中的按摩服务市场潜力巨大。同期,乐摩吧还推出家庭版智能按摩垫(乐摩吧T1),用户无需扫码即可使用,在“乐摩吧”官方商场上均能购买。

在本次的2018体博会上,乐摩吧携旗下的两款主打产品——乐摩吧共享智能按摩椅(乐摩吧X7/乐摩吧903)及全新的乐摩吧共享车载智能按摩垫惊艳亮相,并开放了免费体验服务,吸引了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未来,乐摩吧还将继续发力,推动“互联网+健康生活”的宏观理念,为用户提供科学、专业的舒压按摩解决方案,打造全方位健康生活新业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