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客助力主播明星化 要成为明星诞生的土壤

资讯 Tom    2018-05-28 17:15

如今,“主播明星化”变成了当下的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直播平台参与其中。映客作为直播行业领军的平台之一,一直致力推动这一趋势的前进。5月27日,“樱花女生星光夜”在广东落幕,华晨宇、杨千嬅、袁维娅等重量级嘉宾纷纷出席,为映客的“樱花女生”们保驾护航。

映客助力主播明星化 要成为明星诞生的土壤

直播因其内容同步、互动直接等特点,成为继微博、微信之后最火的一种社交方式。近些年,主播明星化成为直播平台发展的新趋势。众多优质主播因外型、才艺出众等特质备受关注,并借助直播平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实现了多元发展,获得了参加大型活动、出演影视剧等机会,逐渐明星化。

主播明星化的趋势在映客直播上体现得尤为明显。在映客直播上,普通用户、UGC用户、网络红人和明星这四大人群之间的隔阂已被打破,让人群之间开始产生“内部循环”,让每一个普通主播都有机会通过映客实现梦想,成为真正的明星。

为了实现主播们的明星梦,映客不仅将直播作为现有内容的表现载体,还将直播作为培养下一代明星生长的土壤。首先在体制上,映客倡导给予直播平台主播明星同等待遇曝光度,将主播推向国际舞台。例如在2017年9月的威尼斯电影节,映客就曾带领其平台内4位主播前往现场。今年4月,映客牵手香港明星经纪公司英皇娱乐,打造映客樱花女生全国选拔活动,不仅为众多主播打造星光熠熠的展示舞台,更在后续通过网剧定制等手段,助力优秀主播在明星道路上走的更远。

除此之外,映客还特别设立了“映客学院”。映客认为专业化的培训教育,可以更大程度的提升主播们的专业化和全面化,也更有利于主播们在职业生涯上的进阶。“映客学院”对公司直播平台艺人进行培育与运营,并且联动国内一线传媒高校教授团队共同打造《直播基础课程》。课程立足于行业与平台,通过实战案例分析、行业数据集锦与专业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学员传播意识与直播能力,推动映客学院艺人培育运营更加专业化、规范化。

不得不说,从产品到内容,映客不仅将直播作为现有内容的表现载体,还将直播作为下一代娱乐形式生长的土壤,开始了娱乐超级IP、粉丝经济、情感交互综合立体化发展的新想象,实现了品牌建立、主播升级、内容更迭、流量池创造的“新娱乐”全面布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