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贩卖焦虑频刷屏,职场人专注于提升自身能力更重要

资讯 Tom    2018-05-17 13:43

最近一段时间,贩卖焦虑的文章频频刷屏,无形中增加了不少职场人的压力,这也侧面体现了许多职场人普遍对于个人现状的不满,以及未来发展的不安状态。职场人与其在内心承受过度焦虑,徒增压力,不如将停留在焦虑上的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中,创造更多的价值,这对于职场发展更有帮助。

职场人专注于提升个人能力,会使自身更大化的实现个人价值,自然会冲淡内心焦虑感。比如加深学习,增强专业能力,在工作中主动承担更多责任,使自己能够在企业中独当一面;深入了解行业进展,掌握行业动态,有助于职场人在不断变化的行业前景中处于前进的趋势,免于被行业淘汰;保持丰富业余生活,培养几项业余爱好也对于缓解工作压力以及职场焦虑感很有帮助。另外,保持适当的焦虑感并不是坏处,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对职场人产生激励,使职场人进步的更快。

除个人能力的提升外,选择适合职场人自己的企业平台也会助力个人的发展,从而通过更适合,更融洽的工作环境优化工作心态,进一步缓解焦虑感。一直以来58同城不断致力于为求职者与企业平台达成更高效的匹配,为进一步助力用户求职,58同城还推出了白领专区功能,筛选白领行业优质招聘信息,用户通过白领专区可以精准获取相关招聘信息,助力用户更加简单地匹配真正适合自己的平台。58同城还将继续优化服务,使用户的求职过程更加简单、快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