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消费升级,品牌电商打造的新玩法

资讯 Tom    2018-05-28 18:12

5月25日,2018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品牌电商与消费积分分论坛贵阳举行,旨在围绕产品、服务、品牌升级带来的电商新体验、新需求展开探讨,就推动企业品牌化建设,并影响上下游企业和整体经济业态发展展开深入讨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信息办主任李世东、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汰涌、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分别为论坛致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信息办主任李世东在致辞时指出,消费升级为品牌电商发展带来重要机遇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第一、消费升级有助于增强品牌电商政策入户。以用户提供产品为出发点,打造消费趋势、细分消费类型,充分发挥市场的作用。第二、消费升级有助于品牌电商持续的吸引力,通过具有时尚感、设计感、有温度的产品,可以唤醒用户对健康生活的向往,提升品牌电商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第三、消费升级有助于品牌电商通过释放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市场主力,降低渠道和人工成本,提高库存效率,建立用户端优势打造品牌。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东担任本次论坛的主持人,拉卡拉汇积天下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总裁王铮夫、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茅台集团天朝上品酒业公司副总裁江贻灿、体坛加创始人刘展、人民小酒董事长余留芬、贵人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冲等嘉宾,先后从消费升级、品牌电商新机遇的角度做了主旨发言。

本次分论坛圆桌论坛环节,主题为消费积分如何帮助电商品牌创造新价值,由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主持,几位嘉宾再次将本次论坛的主题升级。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倾向正从大众产品向品牌产品升级。通过区块链的技术手段创新,满足大众对积分流通的需求,利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完成消费定制,使电商消费品质产生质的飞跃。在高速发展、竞争白热化的电商环境中,品牌电商是流通领域的必然选择,是品牌电商打造的新玩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