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东电缆助力煤炭行业前行

资讯 Tom    2018-05-17 15:49

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中国煤炭行业的发展态势有所改变,煤炭生产和消费向大型煤炭基地集中,而且转型升级也成为煤炭行业的发展方向。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对电缆用量逐年增加,但对电缆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了,这也是很多电缆行业转投煤炭行业的重要原因。

华东电缆助力煤炭行业前行


作为国民经济的“血管”和“神经”的电线电缆,它的质量和安全性直接影响着煤炭行业的发展和广大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因此煤炭行业对电缆的品质要求非常高,但是市面上合适的电缆却供不应求。

对于煤炭行业什么样的电缆才是高质量的呢?其实对于电线电缆产品来说,获得中国电工产品认证委员会认证的"CCC"认证是其必然要求,因为电线电缆产品是国家强制安全认证产品,电缆每一项流程都需要严格把控,只有每一项数据都符合标准,产品质量才能够的得到保障。而且在供货方面能够满足煤炭行业的需求也是必须的。

华东电缆助力煤炭行业前行


华东电缆在品质与供货量上的优势完美契合了煤炭行业。华东电缆的每一款产品都保证“全项国标”,每一项流程配件都经受了8大类、32小项、61个检测数据。而且华东电缆产品中的导线、绝缘层、屏蔽和护层等原材料都来自于全国最优质的原材料供应商。华东电缆采用仓储式现货销售为主,订单生产为辅的运营模式,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进行现货交易,这及时填补了行业内现货交易的空白。

华东电缆助力煤炭行业前行


华东电缆投身煤炭行业,标志着华东的进步,也意味着河南煤炭行业更好的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华东电缆将继续不辱使命,为煤炭行业的发展贡献属于华东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