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人骄傲!90后中国姑娘在美哥伦比亚大学设立电影奖学金

资讯 Tom    2018-05-17 16:54

5月15日(纽约时间14日),在美国常青藤盟校-哥伦比亚大学的电影节(CUFF)上,北美最著名的科技自媒体GiGadgets联合90后中国姑娘卓天祺,宣布在哥伦比亚大学设立科技创新类的电影奖学金,毕业于哥大的卓天祺作为基金会的理事,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讲话,获得了来自北美最高学府的热烈掌声。

国人骄傲!90后中国姑娘在美哥伦比亚大学设立电影奖学金

90后中国姑娘重返母校,树立最具影响力的毕业生形象
(现场视频)

从现场演讲视频中了解到,这名中国的90后女孩卓天祺,去年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电影系,学成归国后创办了自己的制片公司。有一支她组织同学拍摄的视频,视频在GiGadgets上放出后受到广泛关注,短时间内点击量突破五百万。卓天祺与GiGadgets就视频本身的沟通延展成了发起GiGadgets创意基金的讨论,卓天琪用哥伦比亚大学电影人的专业和责任心打动了GiGadgets,说服他们设立奖学金,机制化的支持哥大电影系这个优秀年轻人的群体,推动科技与艺术的跨界融合。

国人骄傲!90后中国姑娘在美哥伦比亚大学设立电影奖学金

这位中国姑娘依靠优秀的人格魅力和精彩的演讲,收获了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师生的热烈掌声。从她的演讲中可以了解到,她去年从哥伦比亚大学电影系毕业,学成归国后创办了自己的制片公司。她在美国同学中颇有影响力,领导了数个项目并顺利完成,她称自己的同学“相互信任”“有才华”“努力付出”,从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中可以看出,90后的中国留学生在国际上已经摆脱了“考试厉害”“刻板”的印象,树立了多元化环境中具有影响力和领导力的新形象。

从毕业生到基金会理事,信念让中国90后感动合作伙伴

据悉,本次GiGadgets联合卓天祺成立的GiGadgets Creative Foundation(GiGadgets创意基金),面向所有科技相关短片设置了奖学金——Production Award(制作奖)用于支持优秀的剧本拍摄成片,Tech Award(技术奖)用于支持优秀的作品在全球电影节报奖。今年获奖的作品是《Hello World!》(你好世界!)及《Horizon》(地平线),都是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在校学生的作品。

国人骄傲!90后中国姑娘在美哥伦比亚大学设立电影奖学金

GiGadgets作为北美最大的科技社区,其发布的科技视频每天吸引超过1000万人次观看,并持续引发更多的二次传播和其他媒体引用。一旦学生的优秀作品在评奖中胜出,将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增加外界关注,并且GiGadgets还会帮助作品申报全球各地的电影节奖项。作为这件事情的重要推动者,卓天祺在演讲中表示,在坐的每一位都是未来的电影人,受过良好的教育并且能够跳出思维定式,热情、效率、创意、技术、自信,敢于做更大的梦,正是抱着这个理念,感动了GiGadgets的创始人,她决定帮助年轻的导演和团队,才有了后来的一切。

国人骄傲!90后中国姑娘在美哥伦比亚大学设立电影奖学金


哥伦比亚大学作为美国著名的常青藤院校,是北美最顶尖的高等学府,奥巴马、美籍华裔物理学家李政道、马云、李开复等人都曾在哥大做过演讲。能够在这个年纪,重返母校哥伦比亚大学,设立奖学金并发表演讲,这位90后女孩卓天祺,已经开创首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