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斯特精彩绽放HFE广州展 中档酒店“黑马”再续荣耀

资讯 Tom    2018-05-17 18:25

5月16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简称:HFE)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雅斯特酒店集团应邀参展,以独具特色的经典蓝白色调地中海风情的620平方米震撼体验式展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投资人、加盟商。雅斯特国际酒店的全球首秀、首个酒店业私董会——雅斯特悦享会的创立、中档酒店创富干货分享、富具吸引力的加盟福利大礼包、吉祥物等精彩表演节目花样不断,让雅斯特展位从一开馆就斩获首单签约项目,并且人气持续爆棚,成为此次展会期间最受关注人气品牌,开展两日便成功签约239个项目,续写佳绩与荣耀。

雅斯特精彩绽放HFE广州展 中档酒店“黑马”再续荣耀

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竞选受邀为本次展会致开幕辞

破纪录首单 开启中档酒店创富盛宴

5月16日上午10:15分,开馆仅十来分钟,雅斯特便成功签约首个项目——佛山丽日广场项目,创下了参展签约首单的最快时间纪录。开馆即成功签约的开门红,加速雅斯特此次展会签约数量的持续攀升。截止目前,雅斯特签约项目已达239个。

同时,由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主办的“一带一路的中国酒店业投资及品牌发展国际论坛暨中国酒店CHIA五星钻石奖颁奖盛典上,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竞选荣获五星钻石奖“2018中国酒店集团杰出总裁”、雅斯特酒店集团荣获“中国最具品牌价值酒店集团公司”荣誉;在由旅搜网主办的2018年中国酒店业品牌发展(广州)高峰论坛上,雅斯特国际酒店荣获中国酒店业金鹰奖“杰出新品牌”。并且,雅斯特也成为多家媒体关注的焦点,集团副总裁钟凯接受了行业知名媒体前景加盟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详细地介绍了雅斯特的加盟优势与未来发展布局。

雅斯特精彩绽放HFE广州展 中档酒店“黑马”再续荣耀

雅斯特现场为投资者分享投资干货,共享中档酒店创富新机遇

此外,雅斯特还举办“领跑中端TOP10 开创财富未来”、“羊城论剑 持续盈利王道”等专场推介会和路演,为投资者、加盟商分享投资干货、创富机遇。与此同时,雅斯特酒店集团更带来了各种娱乐表演节目,激情四射的森巴舞、活力火辣的热辣韩舞、好玩有趣的泡泡秀、精彩刺激的近景魔术等,尤其代表雅斯特 “自信、激情、共享、感恩”的雅斯特吉祥物小雅、小特的现场热情互动,更为雅斯特迎来了无数围观群众,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雅斯特精彩绽放HFE广州展 中档酒店“黑马”再续荣耀

雅斯特吉祥物小特、小雅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作为中档酒店迅猛发展的“黑马”,雅斯特此次以“抢滩羊城、再续荣耀”主题旗帜,厚积薄发的以更具实力的品牌形象、更具投资价值的产品优势、更创新领先的营销模式,牢牢吸引住参展客户的眼球,将自己推向中档酒店市场的引领地位,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优秀投资者的加盟,成功抢滩羊城,共同掘金中档酒店市场未来。

全球首秀 雅斯特国际酒店锋芒毕现

作为雅斯特酒店集团“精选商旅”系列的扛鼎之作,雅斯特国际酒店首次在行业展会上闪耀亮相,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意式风格的时尚品质以及全新的服务理念等,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投资人前来咨询与合作。

雅斯特精彩绽放HFE广州展 中档酒店“黑马”再续荣耀

雅斯特国际酒店全球首秀,重磅出击

雅斯特国际酒店针对中大型企业商务人群日常商旅住宿的需求,采用化繁为简的现代设计理念,将意大利优雅与时尚融入其中,演绎“简致、静美”风格,不管是建筑、大堂、餐厅、走廊,还是客房及用品配置,都加入现代化生活简洁、精致、活力的元素,在高品质、高标准地反复精雕细琢后,打造出全新型中高端精选商旅舒适型酒店,在给住客带来“身已动,心未远”的住宿体验同时,更给投资者带来高收益的投资回报。

展会上,以100%还原品牌标准打造的雅斯特国际酒店和雅斯特精选酒店的1:1的实景样板间,并精心布置了体验区以供参展者亲身体验,这让投资人、加盟商更直观地领略到雅斯特两大精选酒店在产品设计、功能、服务等的独具优势。

2018年,被公认为中档酒店全面爆发的一年,中档酒店也成为了投资者追逐的火热风口,雅斯特国际酒店的惊艳亮相,必将成为众多投资人、加盟商新的投资热点。

行业首创 雅斯特悦享会正式成立

17日,雅斯特酒店集团再次成为展会乃至业界聚焦的热点。雅斯特酒店集团举办主题为“同频共振 走进全球私董会”的启动和宣誓仪式,宣告酒店业首个由由品牌方和投资人组成的私董会——雅斯特悦享会正式成立。雅斯特悦享会将打破以往行业品牌方与酒店业主之间的微妙合作关系,以私董会的形式,促进酒店业主的相互交流,为酒店业主梳理酒店投资趋势,帮助酒店业主避开酒店投资的那些“坑”,多维赋能助力酒店破局。

雅斯特精彩绽放HFE广州展 中档酒店“黑马”再续荣耀

行业首个私董会——雅斯特悦享会宣告正式成立

成为雅斯特悦享会的“私董”,可享受到核心高管一对一的服务、定期学习会议、优惠的金融政策、优质项目的推荐、学习参观上市公司、与各大品牌CEO零距离对话等专属权益。

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竞选指出,悦享会是创业投资与交流教育为两翼的服务型组织,旨在为雅斯特投资伙伴提供圆桌交友、高效融资、人为关怀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悦享会致力于追求将战略决策、金融资本与传统文化高度融合的长远性经营目标。

随着国家经济的稳定发展,内需进一步刺激,商旅出行剧增,消费的品质升级,中档酒店需求在不断增大,据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预测,到 2022 年,中国的中档酒店需求将增长 56%,中档酒店迈入机遇与红利并存的时代,位居中档酒店品牌第一方阵的雅斯特酒店集团正以更加雄健的步伐向“区域国际百城千店”战略目标挺进,与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加盟商,携手开创财富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