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步进军游戏行业!Aurora极光链与BIT.GAME等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5-17 18:25

5月15日下午,主题为“岂止于‘块’”的 极光链全球新闻发布会在韩国首尔举办。在发布会现场,Aurora极光链创始人赵美军宣布,极光链正式上线,并与BIT.GAME、成都未知未来(XFuture)和深圳光秒三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透露预计到6月,极光链还将上线5-10款游戏、1-2款管理、1-2款资讯方面的DAPP。

第一步进军游戏行业!Aurora极光链与BIT.GAME等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极光链创始人赵美军

据创始人赵美军及CTO强科臻介绍,极光链致力于推进区块链应用落地,其运行速度超2000TPS,独创应用智能隔离技术,多链并行横向扩展,可无限提升TPS,很好地解决了目前区块链普遍存在的交易拥堵、交易费高、交易确认时间长等问题。

极光链性能优越,跑100个加密猫都不会拥堵,可以开发出至今为止最完善的合约并且可立即开发合约。为了推进区块链应用的落地,极光链还将提供“三帮一投”服务:帮发token、帮开发合约、帮策划区块链方案,重点投资优秀区块链游戏项目。优越的性能及完善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BIT.GAME、成都未知未来(XFuture)和深圳光秒三家企业在现场便与极光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第一步进军游戏行业!Aurora极光链与BIT.GAME等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极光链创始人赵美军与战略合作伙伴合影

相关资料显示,BIT.GAME既是游戏交易所,也是游戏众筹平台,还是全球首家区块链垂直领域服务平台。2018年3月,Bit.Game首席执行官Eric Sun在“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上提到,将和专业的区块链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游戏企业提供区块链技术服务解决方案,使游戏实现区块链化。

成都未知未来是一家致力于Web、IOS、Android多端游戏产品研发及运营一体的数字化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乱斗消除》就是该公司开发出来的一款格斗+消除类与RPG养成相结合的新型冒险在线2D网页游戏。深圳光秒则专注于竞技类游戏的运营,该公司由国内新晋游戏运营与研发团队成立,旗下有《王者战车》产品。这两家企业皆想寻找实力较强的区块链企业进行合作,希望通过区块链技术,提高游戏用户体验。

此次,极光链与BIT.GAME、成都未知未来(XFuture)和深圳光秒三家企业达成合作,赵美军表示,极光链将为BIT.GAME、成都未知未来(XFuture)和深圳光秒提供区块链技术个性化服务方案,同时帮助这三家企业上链,包括把游戏规则进行区块链化,使每一个道具、装备的产生更透明化,让玩家的体验升级。

一直以来,中国都是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规模最大的游戏市场。据市场研究机构Niko Partners预测,截止到2022年,中国的游戏玩家总数将会超过7.68亿人,游戏带来的总营收将达420亿美元。庞大的市场,吸引了不少投资人、创业者的目光。

然而,游戏的透明性及安全性一直受人诟病,尤其是涉及游戏资产存储与交易,玩家没有游戏资产的线下所有权,使得线下交易依赖一些非传统的市场及交易中心,缺乏安全保障,易遭受各种风险困扰。利用极光链的光速合约可以解决游戏资产的存储及交易问题,给玩家全部的资产所有权,保证安全及透明。而且可以摆脱中间商的控制,建立玩家与游戏开发者的直接联系,以去中心化方式进行奖励结果判定。

赵美军透露,极光链进入游戏行业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将逐渐渗透到如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各个领域,让区块链应用在各个行业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