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隆重召开高顿教育带您领略全球顶尖财经盛宴

资讯 Tom    2018-05-29 11:02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隆重召开高顿教育带您领略全球顶尖财经盛宴

5月2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批准,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和浙江省绍兴市政府主办,新理财杂志社和绍兴市柯桥区政府承办,高顿教育集团协办,国际会计师组织支持的“首届世界会计大会暨第13届中国CFO高峰论坛”,在浙江省绍兴市隆重召开!

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各大知名会计专业组织、世界500强企业、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和相关研究机构的上千位全球会计领域领军人物齐聚绍兴,共同交流世界会计发展最新趋势。

本次论坛全程一天半时间,第一天是主题为“智能升级、财领全球”的“世界会计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CFO大会”, 并举行“2017中国CFO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第二天上午为4个同步举行的分论坛,包括:智能财务发展论坛、管理会计发展论坛、注册会计师高峰论坛、会计理论与教育发展论坛。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会计理论与实践共享交流的国际平台,为国际会计行业发展提供多元思维和智慧,并推动中国企业全球布局。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隆重召开高顿教育带您领略全球顶尖财经盛宴

为世界会计论坛增光添彩

上午8:50分,首届世界会计论坛正式拉开帷幕!主办方、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及各企业参会嘉宾出席了本次文化交流盛会。此外,全球范围内政界、商界、学术界近千位精英人士应邀参会,现场可谓是大咖云集。其中,高顿教育集团作为本次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其支持单位同各知名企业展开深切交流,为这场全球顶尖的财经盛宴注入新活力。

与会期间,高顿教育集团同各路政企精英探寻国际会计未来发展,为本次论坛增光添彩。高顿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也以贵宾身份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与其他参会嘉宾一同深入探讨世界会计行业各项议题,为推动会计文化纵深聚焦,会计文化与城市文化共同发展献计献策。

共谋财经教育新机遇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隆重召开高顿教育带您领略全球顶尖财经盛宴

高顿教育集团此前已与多家知名政企平台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并在业内树立了极佳的品牌知名度,更不断收获业界好评,一大批高顿名师成为行业教学水平的代表,ACCA在线课程、教学服务、教学研究已成为行业标杆。高顿先后为包括GE、上汽集团、汇丰、联合利华、中交二航局等国际国内企业提供内训课程,不仅帮助万千企业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更为百万学员提供学习深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

本届盛会,高顿教育集团一如既往地秉承着“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积极组织、深度参会,与来自世界各国、全国各地的财经精英、会计领袖、专业大咖来一场“智能升级、财领全球”的思想交流。

与此同时,高顿教育集团也在此番行业盛典与国家智囊、商业巨子、财经大师、财务名家、专家学者为财务人指点江山,传播智慧。为培养更多企业管理者和财务管理人员开拓创新,为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不断奋斗,为建设蓬勃生机的财务生态圈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