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即将来袭!

资讯 Tom    2018-05-29 10:48

6月1日国际儿童节,法国爱达力即将为宝宝们送出第一份儿童节礼物——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

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即将来袭!

“音为爱”——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是进口奶粉品牌爱达力成功获批配方注册后,为了更好地将法式育儿理念带到中国,助力中国宝宝成长,面向全国消费者举行的大型音乐胎教系列主题活动。“爱达力法式育儿推广大使”安娜伊斯·马田倾情邀约,届时宝爸宝妈们可以通过爱达力的微信公众号、线下门店活动二维码、官网进入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答题小游戏。

经科学验证,胎教音乐能够以音波刺激胎儿听觉器官的神经功能,刺激胎儿的脑部成长,为开发宝宝的想象力打下基础。为了让爱达力全国的“准爸准妈“们能够在孕期建立与宝宝沟通的纽带,爱达力线下联动全国门店,线上开发音乐胎教科普的答题小游戏,形成此次充满趣味的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活动时间从6月1日到7月31日,通过音乐胎教科普,让各位准爸准们轻松了解音乐胎教知识,感受法式育儿魅力。

“爱达力,让爱回归纯真”。爱达力送给宝宝的第一份儿童节礼物——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即将来袭!

活动奖品先睹为快:

一等奖:iPhone X手机256G 3台

二等奖:爱达力妈妈奶粉800g 500份

三等奖:爱达力《法国妈妈育儿经》特别定制版 1500本

四等奖:QQ音乐付费音乐包 4500张

五等奖:微信现金红包 25000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