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到家有慷宝陪伴才更幸福

资讯 Tom    2018-05-29 10:49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中国机器人峰会上,现场各位嘉宾均认为AI和机器人与消费者的生活场景正在深度融合,且生活类智能机器人正在成为市场的刚需。慷宝智能管家机器人(以下简称:Conbow)作为家庭智能机器人行业的代表,未售先火,市场反响强烈,为此记者走访了Conbow的研发企业北京爱接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接力)。

回到家有慷宝陪伴才更幸福

洞觉先机创新引领


据《2018-2023年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4-2017年我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由48.6亿元上升至135.2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0%以上。其中, 2017年,我国人工智能产业规模为135.2亿元,同比增长41.42%;随着我国相关政策的加速落地,我国人工智能产业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据预测,2023年我国人工智能市场将接近400亿元。巨大的 “蛋糕”吸引国内外巨头企业及创新型创业公司争相涌入市场,爱接力洞觉先机,迅速精准切入人工智能市场,打造以智能管家机器人-慷宝为核心的家庭智能生态链。市场数据显示,目前全场景、多元化智能管家机器人在家庭智能市场占有率趋于零,Conbow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一行业空白。

回到家有慷宝陪伴才更幸福

家庭场景深度融合 只为家庭而生


据爱接力相关负责人介绍,Conbow的研发初衷是为了让家庭中的老人和孩子也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爱接力通过最新的AI技术与家庭应用场景进行全新融合,为每一位家庭成员带去贴心智能的管家服务新体验。其中Conbow“大健康”、“大生活”、“大教育”三大核心智能板块,全方位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日常智能生活需求。


“专业医生实时享受健康咨询”。
Conbow独有的7X24小时专业医生在线咨询,时刻守护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健康,特别适合家中有老人的家庭。

回到家有慷宝陪伴才更幸福

“智能生活 想懒就懒。”Conbow采用最新的AI技术,搭载安卓智能系统,兼具WIFI和蓝牙连接功能, 5米的拾音能力,清晰识别语音指令,家庭成员通过语音就可控制近400种不同型号的家庭智能电器。

回到家有慷宝陪伴才更幸福

“寓教于乐让家长告别速效救心丸。孩子上学,老师受累,孩子放学,家长受罪,给孩子辅导功课成为了多少家长的梦魇。Conbow教育专区包含小企鹅乐园、乐乐课堂、一起作业、口语评测、在线外教视频等优质的智能教育板块。家庭教育选Conbow,孩子开心,父母安心。

回到家有慷宝陪伴才更幸福

据悉,Conbow将于6月初正式上线售卖,具体售卖信息详情请见官网,对Conbow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实时关注官网动态,获取最新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